主页 > 商业银行招聘 > 华夏银行招聘 > [福建]华夏银行福州分行2015年诚聘英才

[福建]华夏银行福州分行2015年诚聘英才

发布时间:2015-10-13 11:13  来源:华夏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华夏银行福州分行2015年诚聘英才
华夏银行福州分行成立于2005年1月,是华夏银行在福建地区设立的一级分行。八年来,华夏银行福州分行积极投身于海峡西岸经济区建设大潮,以支持实体经济发展为己任,致力于打造“中小企业金融服务商”品牌,大力开展业务创新,积极提升文明规范服务水平,努力为广大客户提供优质、高效、安全的金融服务,实现了质量、效益、速度、结构的协调、持续发展,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认可和赞誉。
为满足机构拓展和业务发展的需要,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各类专业技术和业务骨干人才等,派驻福州、泉州龙岩等地工作,相关岗位信息和要求如下:
 
一、基本要求
1. 身体健康,品行良好,遵纪守法,廉洁自律;
2. 具备良好的思想素质和职业道德,无违规违纪等不良记录;
3. 具备与岗位要求相适应的工作能力和素质,团队意识与责任心强;
4、符合华夏银行亲属回避要求。
 
二、招聘岗位及任职要求
(一)支行行长若干名
1.经济学类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中级及以上职称;
2. 年龄40周岁(含)以下,工作经历年限10年以上,金融从业5年以上,有相关工作经历;
 
(二)营销部负责人若干名
1. 经济学类、管理学类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
2. 年龄40周岁(含)以下,金融、信贷从业3年以上;
 
(三)客户经理若干名
1. 经济学类、管理学类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
2. 年龄40周岁(含)以下,从事金融工作1年以上;
 
(四)国际业务专业人员若干名
1. 经济学类、管理学类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
2. 年龄40周岁(含)以下,从事金融工作2年以上,具有银行信贷业务或国际业务从业经历;
 
三、应聘方式
有意应聘者于10月30日前点击下方“点我应聘”,注册个人信息后选择应聘“福州分行”下的“2015年10月招聘”中相应职位,点击“申请该职位”即可。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