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商业银行招聘 > 华夏银行招聘 > [陕西]华夏银行西安分行2016年校园招聘启事

[陕西]华夏银行西安分行2016年校园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15-11-24 17:50  来源:华夏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华夏银行西安分行2016年校园招聘启事
华夏银行西安分行于2003年1月成立,目前在西安地区已设立了18个营业网点。在业务拓展和经营管理上,华夏银行西安分行坚持以质量效益为中心,以高质量发展为主线,以市场为导向,从提高核心竞争力入手,深化精细化管理,大力开拓市场,调整结构,实现了质量、效益、速度、结构协调发展。现因业务发展需要,面向2016年大学应届毕业生公开招聘以下岗位:
 
一、招聘岗位及人数
会计柜员、大堂助理若干名
 
二、招聘条件
全日制本科以上学历,经济学类、管理学类、法学类、计算机科学技术类专业,取得会计从业证书、银行从业证书、AFP、CFP证书者优先考虑。自信心强,能够吃苦耐劳,具有较强的亲和力和语言表达能力,具有良好个人品质和职业道德。身体健康,无不良行为记录。符合华夏银行亲属回避制度要求。
 
三、应聘须知
1、有意者请点击下方“点我应聘”在线注册并填写个人简历,选择相应岗位在线报名。
2、报名截止时间,2015年11月30日
3、对符合条件者,我行将通过电话、短信、邮件和网站消息等方式通知,请确保个人联系方式准确有效并随时关注招聘网站最新消息。
4、咨询电话:029-85563613、029-85563623。资料审查符合条件者,我行将另行通知面试事宜,不接受个人来访。我行对应聘者资料保密,恕不退还。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