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商业银行招聘 > 华夏银行招聘 > [吉林]华夏银行长春分行2016年招聘启事

[吉林]华夏银行长春分行2016年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16-03-08 11:19  来源:华夏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华夏银行长春分行2016年招聘启事
华夏银行长春分行自2011年8月正式开业以来,积极投身于促进吉林地区经济发展、实践国家振兴东北的宏伟战略中去,始终坚持“以客户为中心,以市场为导向”,不断扩大经营规模,合规经营,稳健发展,在吉林地区树立了良好的企业形象。现因业务发展需要,诚邀长春及周边城市业界英才加盟!
 
一、基本条件
(一)大学本科(含)以上学历,经济学类、管理学类相关专业毕业,具有专业经验和业务技能,有银行从业经历者优先。
(二)除特别说明外,中层干部和客户经理40周岁以下。
(三)身体健康,诚实守信,无违法违纪违规等不良记录,与本行员工无直系亲属关系。
(四)条件优异者,年龄和学历条件可适当放宽。
 
二、岗位说明及任职要求
(一)支行行长(营销部总经理)各10名
组织推动支行(营销部)营销工作,完成分行下达各项经营计划;熟悉人员管理和队伍建设;市场开拓能力强,有丰富的客户资源,具有良好的风险意识;银行从业经验5年以上(或经济工作8年以上,其中银行工作2年以上)。
 
(二)支行副行长(营销部副总经理)各10名
协助支行行长落实分行下达的经营计划、工作任务;实施业务培训、队伍建设等工作;负责支行会计授权和个人业务的组织推动。银行从业经验4年以上(或经济工作7年以上,其中银行工作2年以上)。
 
(三)支行公司客户部经理10名
负责组织开发重点客户,办理客户的具体业务,完成相应的经营任务;负责组织支行客户经理日常管理;负责贷后管理和收贷收息工作。银行从业经验3年以上。
 
(四)支行个人客户部经理10名
负责支行个人客户的产品服务管理,加强业务联动和交叉营销;负责支行个人业务客户经理、个人产品助销员的组织和管理。银行从业经验3年以上(或从事相关经济工作5年以上)。
 
(五)客户经理若干名
执行分行建立的市场营销策略,开拓市场、开发客户、为客户提供服务;熟悉银行公司、个人、国际、中小业务产品和流程,有较丰富的客户资源。银行从业经验1年以上。
 
(六)派遣制助销员若干名
能熟练运用各类销售技巧,语言表达能力和沟通能力较强,具备一定的营销能力、学习能力和分析能力。银行从业经验1年以上或有销售相关的工作经历。
 
(七)理财经理若干名
熟悉国家金融政策和监督管理制度,熟悉个人金融业务,具有较强的沟通能力,具有亲和力,善于团队合作。获得AFP证书,银行从业经验1年以上。
 
(八)大堂经理若干名
具有较强的服务意识,仪表端庄,形象大方;熟知银行基础业务知识、金融产品及业务流程,具有一定电脑操作技能;具有一定厅堂现场管理能力和沟通表达能力;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对口专业或取得中级及以上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从事银行会计专业工作2年以上。
 
(九)大堂助理若干名
具有一定的服务意识,仪表端庄,形象大方;了解银行基础业务知识、金融产品及业务流程,具有一定电脑操作技能;具有一定厅堂现场协调能力和沟通表达能力;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未达学历要求但取得中级及以上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视同达到学历要求。
(十)个贷直营团队负责人1名
负责个人贷款营销推动管理,个贷客户服务管理、业务联动、交叉营销;负责个人业务客户经理、个人产品助销员的组织和管理。银行从业经验3年以上(或从事相关经济工作5年以上)。
 
(十一)计划财务部3名
财务会计岗1名
负责银行财务会计核算、固定资产管理、费用管理、税务管理等相关工作;熟悉企业会计准则、金融企业财务规则及国家相关财经法规;熟悉国家税收政策;财会专业毕业;持有会计从业资格证;3年以上从事财务会计工作从业经历;研究生以上学历优先录用。
 
资产负债管理岗1名
负责全行资产配置、负债管理、存贷款定价管理;分析、监测资产负债结构变化情况;熟悉国家金融政策、统计法规和管理制度,熟悉银行业务及其职能;金融、投资、统计、经济数学等专业毕业;具有一定综合分析能力;银行从业经验3年以上;研究生以上学历优先录用。
 
综合管理岗1名
负责制订综合计划、绩效考核和日常管理;撰写经营分析报告等相关工作;熟悉国家金融政策、统计法规和管理制度,熟悉银行业务及其职能;金融、投资、统计、经济数学等专业毕业;银行从业经验3年以上;研究生以上学历优先录用。
 
三、工作地点
长春市
 
四、薪酬福利待遇
应聘人员一经录用,除享受国家规定的各类社会保险和本行相关福利待遇,将根据工作岗位性质及应聘人员实际表现提供在本地具有竞争力的薪酬待遇。
 
五、报名方式
应聘者自即日起,可点击下方“点我应聘”,在线注册并填写个人简历后,选择相应岗位进行在线报名。
 
六、注意事项
(一)请应聘者准确、完整填写简历和相关资料信息,保证信息真实性;如与事实不符,华夏银行有权取消其应聘资格。
(二)对初选合格者我行将通过招聘门户网站、电话、短信、电子邮件等方式通知参加笔试、面试,具体时间另行通知,请随时关注招聘门户网站最新消息并保持通讯畅通。
(三)在招聘过程中我们不会向应聘者收取任何费用,请提高警惕,谨防受骗。
(四)截止日期:2016-06-30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