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商业银行招聘 > 华夏银行招聘 > [江西]2016年华夏银行南昌分行宣讲会--华东交通大学

[江西]2016年华夏银行南昌分行宣讲会--华东交通大学

发布时间:2016-04-29 10:02  来源:华夏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江西]华夏银行南昌分行宣讲会--华东交通大学
  公司名称:华夏银行南昌分行
  招聘专业:具体请看招聘详情
  招聘会地址:校南区大学生活动中心一楼阶梯教室
  招聘日期:2016-05-06 14:30:00
  华夏银行南昌分行信用卡中心招聘启事
  华夏银行于1992年10月在北京成立。2003年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成功上市;2005年引进德意志银行作为战略投资者。在2015年6月出版的英国《银行家》杂志世界1000家大银行评选中,华夏银行按照一级资本和总资产计算,分别位列第81位和第79位,在2014年中国企业500强中排名第158名、中国服务业企业500强中排名第58名。
  华夏银行南昌分行于2012年12月12日正式对外营业,目前已开设5家同城支行和1家社区支行。为满足信用卡业务发展的需要,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信用卡中心相关岗位人才若干名,相关岗位信息和要求如下:
  【基本条件】
  一、遵纪守法,爱岗敬业,乐于奉献,具有团结协作和进取精神。
  二、身体健康,五官端正。
  三、无犯罪、信用、渎职等方面的不良记录。
  四、善于沟通,具有良好的语言表达能力。
  五、具有大专以上学历。
  【综合岗】
  任职要求:
  要求具备较强的责任心,熟悉信用卡各项业务操作;具备较强的协调能力、沟通能力和综合管理能力;本科或以上学历,经济类、管理类、市场营销类或相关专业优先考虑。
  薪资待遇:面议
  【销售岗】
  任职要求:
  1.具有大专(含)以上学历。
  2.了解银行业务和相关金融产品。
  3.综合素质好、有较强的营销沟通能力和较丰富的客户资源。
  4.无不良嗜好、无违法犯罪记录。
  薪资待遇:
  1.基本工资:1830元起;
  2. 业绩工资:发卡佣金+动户佣金+其他奖励;
  3. 五险一金+其他福利,让您安心工作生活;
  4. 广阔的发展平台和畅通的晋升渠道,让您成就梦想。
  【报名须知】
  一、有意者请认真阅读“招聘启事”中的有关岗位说明及要求,请填写《华夏银行南昌分行应聘报名表》并发送至hxcreditcard@163.com,报名表见附件,邮件主题格式为:学校+姓名+应聘岗位。
  二、请应聘者准确、完整填写简历和相关资料信息,保证信息真实性,本行对应聘资料保密,恕不退还。
  三、对初选合格者我行将以邮件或短信等方式通知面试;请保持通讯畅通。
  四、在招聘过程中我行不会向应聘者收取任何费用,请提高警惕,谨防受骗。
  联系人:余女士0791-83899896/13979160864 冯女士 0791-83899686
       报名表下载地址请进入华夏银行官网查询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