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商业银行招聘 > 华夏银行招聘 > [山东]2016年华夏银行聊城分行公司业务产品经理岗位招聘公告

[山东]2016年华夏银行聊城分行公司业务产品经理岗位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16-05-20 13:58  来源:华夏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山东]2016年华夏银行聊城分行公司业务产品经理岗位招聘公告
  根据华夏银行聊城分行工作需要,现面向聊城市具有银行从业经验的优秀人才招聘公司业务产品经理。
  一、报名条件
  1、基本条件
  (1)年龄原则上不超过30周岁。
  (2)大学本科学历及以上且银行对公营销、信贷、产品、综合管理岗位经验满3年。
  (3)未因违规违纪等问题受过相关处分,无不良记录。
  (4)身体健康、品行良好、遵纪守法、廉洁自律。
  (5)符合我行亲属回避制度要求。
  2、专业要求
  (1)熟悉国家金融行业相关政策法规和有关规定,熟练掌握银行对公类产品及相关的规章制度。
  (2)熟悉对公条线产品业务操作、风险控制技术。
  (3)具备较强的产品营销能力,能够进行产品优化、研发等相关工作。
  (4)具备较强的语言表达、沟通协调和组织推动能力。
  (5)熟练掌握办公软件。
  二、报名须知
  应聘人员请于2016年6月2日前填写“华夏银行聊城分行应聘报名表”,发送至hxyhlcfh@163.com。应聘者应保证提供资料的真实性,对虚假资料一经发现不予聘用。本行对应聘资料保密,恕不退还。经初审符合条件者,我行将尽快与应聘者联系笔试、面试等相关事宜。谢绝来电来访。
  附件下载:
报名表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