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商业银行招聘 > 华夏银行招聘 > [北京]2016年华夏银行北京分行个人客户经理助理社会招聘启事

[北京]2016年华夏银行北京分行个人客户经理助理社会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16-07-07 16:24  来源:华夏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2016年华夏银行北京分行个人客户经理助理社会招聘启事已在银行招聘网发布,报名时间截至2016年7月15日,详情如下:
  2016年华夏银行北京分行个人客户经理助理社会招聘启事
  根据分行业务发展需要,为提升整体营销能力,打造优秀营销团队,诚邀广大优秀营销人才加盟!
  一、岗位职责
  主要负责POS银行卡收单、信用卡、ETC签约等业务的辅助营销工作。
  二、岗位要求
  (一)本科及以上学历,市场营销、经济、管理等相关专业。
  (二)年龄30周岁(含)以下,身体健康,有较好的亲和力及沟通能力,普通话标准。
  (三)有一定的客户资源基础,熟练掌握营销服务技能;有同业从事POS业务相关经验者优先。
  (四)品行良好、遵纪守法、廉洁自律,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和团队意识,责任心强,敬业爱岗,诚实守信,无违法违纪不良记录。
  (五)符合我行亲属回避制度要求。
  (六)条件特别优秀的人员,上述条件可适当放宽。
  三、招聘流程
  (一)网申截止日期:2016年7月7日-7月15日;
  (二)笔试时间:2016年7月下旬;
  (三)面试时间:2016年8月上旬。
  四、应聘方式
  登录华夏银行招聘网站,点击左上角“招聘首页”,首先在线注册用户并填写个人简历;之后选择“华夏银行北京分行个人客户经理助理社会招聘启事”,选择相应岗位进行在线报名。
  五、注意事项
  (一)本次招聘不接受现场和纸质报名。网站应聘材料恕不退还,我行对应聘者信息予以保密,请应聘者准确、完整填写简历和相关资料信息,并保证信息真实性。
  (二)初审合格者,我行将在近期安排笔试、面试,请保持通讯畅通;在招聘过程中不接受现场来访。
  (三)用工形式:派遣制。
  (四)在招募过程中我行不会向应聘者收取任何费用,请提高警惕,谨防受骗。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