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商业银行招聘 > 华夏银行招聘 > [云南]2016年华夏银行昆明信用卡中心人员招聘40人启事

[云南]2016年华夏银行昆明信用卡中心人员招聘40人启事

发布时间:2016-07-29 11:42  来源:华夏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2016年华夏银行昆明信用卡中心人员招聘40人启事已在银行招聘网发布,报名时间截至2016年8月28日,详情如下:
  2016年华夏银行昆明信用卡中心人员招聘40人启事
  为适应华夏银行信用卡业务的快速发展,进一步提高华夏信用卡对社会大众的覆盖面及服务水平,现根据发展需要,云南众成人才派遣有限责任公司受华夏银行昆明信用卡共建中心委托面向社会诚聘英才,招聘以下岗位人员至华夏银行昆明信用卡中心工作。愿有志于从事金融事业,敬业爱岗、德才兼备的人士加盟,共筑职业平台,共享成功荣耀,共创美好未来。
  一、招聘岗位及人数
  信用卡销售专员:20名
  易达金销售专员:20名
  二、岗位职责及任职要求
  1、信用卡销售专员(派遣制)
  岗位职责:运用营销技巧向客户如实宣传华夏信用卡产品,防范欺诈风险;搜集整理申请表及附件,对申请表进行初审,对申请件的完整性及真实性负责;完成上级交办的其他工作。
  任职要求:年龄20周岁(含)至40周岁(含);中专以上学历;比较了解银行业务和相关金融产品;综合素质好、有较强的营销沟通能力和较丰富的客户资源。
  2、易达金销售专员(派遣制)
  岗位职责: 运用营销技巧向客户如实宣传华夏易达金产品,完成个人易达金放款目标任务,防范欺诈风险;搜集整理申请表及附件,对申请表进行初审,对申请件的完整性及真实性负责。负责将初审合格、附件齐全的申请表整理好,提交给团队主管。指导客户完整填写申请表,提醒客户准备相关资料。完成上级交办的其他工作。
  任职要求:年龄20周岁(含)至40周岁(含);大专以上学历;比较了解银行业务和相关金融产品;综合素质好、有较强的营销沟通能力和较丰富的客户资源。
  三、福利待遇
  1.按照国家政策缴纳五险一金及补充重特医疗保险;
  2.提供完善的培训、学习交流平台及个人晋升机会;
  3.享受极具竞争力的薪酬待遇:基本工资+绩效+奖金+福利。
  四、应聘方式
  发送简历至邮箱:kmgjzx@126.com。邮件请命名为"应聘信用卡共建中心--×××",简历中请附个人半寸彩色照片,并注明所应聘岗位。
  报名时间:2016年7月28日至2016年8月28日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