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商业银行招聘 > 华夏银行招聘 > [江苏]2017年华夏银行南京分行校园招聘启事

[江苏]2017年华夏银行南京分行校园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16-10-09 13:58  来源:华夏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2017年华夏银行南京分行校园招聘启事已在银行招聘网发布,报名时间截至2016年10月31日,详情如下:
  2017年华夏银行南京分行校园招聘启事
  华夏银行南京分行成立于1995年6月,是华夏银行设立的第一家外埠分行。目前,华夏银行在江苏省内的南京、苏州无锡常州扬州镇江南通徐州盐城泰州淮安等地均设有分支机构。
  华夏银行南京分行始终坚持以市场为导向、以客户为中心,形成了业务结构科学合理,规模效益同步发展,内部管理严格规范,两个文明齐头并进的良好发展格局。成立21年来先后荣获“全国五一劳动奖状”、“江苏地区最受公众欢迎的银行”和“江苏地区最具成长力银行”、“中国银行业文明规范服务示范单位”,“2008年度南京市具有社会责任感企业”等称号,2009年,被评为首届中国银行业“十佳好分行”和“中小企业融资首选银行”;2012年、2013年,连续两次荣膺中国银行业“经营管理十佳分行”;2014年,被江苏省银行业协会授予“2014年度江苏银行业文明规范服务工作突出贡献奖”,并被权威媒体评为“2014年度履行社会责任十大典范企业”;2015年,被江苏银监局授予“江苏省银行业金融机构小微企业金融服务工作先进单位”称号,被权威媒体评为“十佳文明服务满意银行”、“中小企业金融服务先进单位”称号。
  华夏银行南京分行始终坚持“以人为本”的企业核心价值观,坚持“快乐营销、健康生活”的工作理念,为员工的职业发展创造条件,让每位员工在事业发展的舞台上充分施展才干,实现自我价值,并提供有竞争力的激励机制。
  一、招聘范围
  知名高等院校2017年应届毕业生,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
  1、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应届毕业生,2017年7月底前取得毕业证书、学位证书、报到证。
  2、境外留学归国的应届全日制研究生,2016年8月至2017年7月间毕业,并取得相应学位。
  (报到时须取得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学历学位认证书)
  二、招聘条件
  1、遵纪守法、廉洁自律、诚实守信、作风正派,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诚信记录良好,无不良记录;
  2、具有较强的学习能力和良好的团队协作能力,愿意履行华夏银行员工义务和岗位职责,服从工作分配,能为团队任务指标的实现付出努力;
  3、具备较强的沟通交流能力和书面表达能力;
  4、经济类、管理类、法律类、计算机类等专业,条件优秀的硕士研究生可适当放宽专业要求;
  5、英语应具备国家六级水平;境外留学人员应提交相应的语言能力证明;
  6、身体健康,具备与工作相适应的身体条件;
  7、符合华夏银行亲属回避要求。
  三、工作地点
  南京、镇江、南通、徐州、盐城、泰州、扬州、淮安
  四、招聘岗位
  1、客户经理岗(公司客户经理、个人客户经理)
  2、综合柜员岗
  3、业务管理岗(包括投资银行、资产托管、金融同业、风险管理、财务管理、信息技术等岗位)
  五、招聘程序
  招聘程序包括网上投递简历、笔试、面试、体检和录用等环节。
  六、注意事项
  1、应聘者应根据系统提示要求进行注册、填报信息、提交简历等。本次网上报名截止时间为2016年10月31日。
  2、应聘者应对所填写的内容和提供相关材料的真实性、完整性负责,如提供虚假或不全信息我行有权取消其录用资格,由此导致的一切不利后果由应聘人员本人负责。
  3、应聘人员务必保证提供的联系方式(包括E-mail,手机号码等)正确无误,并保持通讯工具畅通。
  4、除网上报名外,我行不接受其他形式的报名。
  5、中华英才网是我分行进行校园招聘的唯一合作机构,请应聘者提高警惕,谨防受骗。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