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商业银行招聘 > 华夏银行招聘 > [上海]2016年华夏银行上海分行招聘启事

[上海]2016年华夏银行上海分行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16-10-28 10:02  来源:华夏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2016年华夏银行上海分行招聘启事已在银行招聘网发布,报名时间截至2016年11月30日,详情如下:
  2016年华夏银行上海分行招聘启事
  沐浴着改革开放的春风,在总设计师邓小平的亲切关怀和指导下,华夏银行于1992年10月在北京成立,是全国第五家上市银行,截止2015年末,已在全国88个中心城市设立了38家一级分行、45家二级分行和9家异地支行,营业网点达到789家,与境外1000多家银行建立了代理业务关系,代理行网络遍及五大洲115个国家和地区的354个城市。华夏银行在2016年世界前1000家大银行评选中按照一级资本排名第79名,按总资产排名第72名,在2015年中国企业500强中排名第138名、中国服务业企业500强排名第51名。
  华夏银行上海分行成立于1996年11月26日,目前拥有31家营业网点,网点遍布除崇明区、金山区以外的所有行政区。近年来,上海分行主动融入上海主流经济,坚持以转型发展和持续提升盈利能力为核心,打造两支队伍,优化三个流程,塑造“华夏服务”品牌,树立“总行支持、监管放心、客户青睐、员工热爱、社会尊重”的银行新形象,倡导“团结一心、开拓进取、加快发展、为打造全行干部员工的命运共同体而努力奋斗”的企业文化。现根据业务发展和经营管理的需要,公开招聘海内外优秀金融人才,诚邀银行业精英人士加盟。
  一、基本要求
  (一)品行端正,公正廉洁,爱岗敬业,有较强的事业心和责任感,无违规违纪和不良信用记录,与我行员工无亲属关系。
  (二)身体健康,符合银行相关岗位工作要求。
  二、专业要求
  (一)支行行长、副行长(若干名)
  1.符合高级管理人员任职资格;熟悉国家金融管理制度,熟悉银行业务,掌握银行管理规定,具有一定的组织协调能力和较强的语言、文字表达能力及综合分析能力,具有较高的综合管理水平,善于带领和培养团队,具有较强的政策执行、风险管理、营销组织和客户服务能力;
  2.金融工作4年(含)以上或经济工作8年(含)以上,其中金融工作2年(含)以上;大学本科(含)以上学历,经济类.管理类.法律类等专业,具有中级及以上职称,40周岁(含)以下;
  3.从事信贷工作4年(含)以上,具备金融监管部门规定的高级管理人员任职资格,在其他银行担任过同级职务者优先。
  (二)分行营销部总经理、副总经理(若干名)
  1.熟悉国家金融政策和监督管理制度,了解国家和当地产业政策和市场情况,熟悉银行业务及其职责,掌握总行管理制度和相关内控制度,具有一定的协调能力和较强的语言、文字表达能力及综合分析能力;
  2.工作经历年限10年以上,金融从业5年(含)以上,大学本科(含)以上学历,经济类及相关专业毕业,中级及以上职称,40周岁(含)以下。
  (三)支行及营销部公司客户部营销岗(若干名)
  1.熟悉国家金融政策和监督管理制度,掌握产业政策和当地市场动向,熟悉银行公司业务的管理规定,具有一定的协调能力和较强的语言.文字表达能力及综合分析能力,勇于创新;
  2.金融从业1年以上或经济工作3年(含)以上,大学本科(含)以上学历,经济类及相关专业毕业,35周岁(含)以下。
  (四)支行及营销部个人客户部营销岗(若干名)
  1.熟悉国家金融政策和监督管理制度,了解国家和当地产业政策和市场情况,熟悉银行个人业务及其职责,掌握总分行管理制度和相关内控制度,具有一定的组织协调能力、公关能力和较强的语言.文字表达能力及综合分析能力;
  2.金融从业1年(含)以上或经济工作3年(含)以上;大学本科(含)以上学历,经济类及相关专业毕业,35周岁(含)以下;获得CFP证书(或AFP/CHFP/RFP/CFA证书或总行认可的同等水平证书)优先考虑。
  (五)办公室行政管理岗(1人)
  1.熟悉企业行政接待、车辆管理的工作,具有较强的沟通协调能力和有较强的语言、表达能力及分析能力;
  2.具备5年(含)以上相关工作经历,全日制本科(含)以上学历,管理类专业毕业,年龄35周岁(含)以下。
  (六)办公室档案管理岗(1人)
  1.熟悉国家档案政策、法规,熟悉银行档案管理、文秘工作理论与实务,具备一定的办公室信息系统操作技能;
  2.全日制大学本科(含)以上学历,档案专业毕业,35周岁(含)以下;
  (七)计划财务部财务管理岗(1人)
  1.熟悉国家金融政策、法规,熟悉银行业务及其职能,熟悉银行会计核算,具备较好的语言、文字表达能力和综合分析能力,能熟练运用OFFICE、EXCEL等办公软件;
  2.具备3年(含)以上计划、统计、财务、资金、会计等相关从业经历,全日制大学本科(含)以上学历,金融、投资、统计、财务会计、经济数学等专业毕业,大学英语四级以上,年龄35周岁(含)以下;
  3.具有集中采购管理、招投标管理、税务管理经验者优先考虑。
  (八)计划财务部资产负债管理岗(1人)
  1.熟悉国家金融政策、法规,熟悉银行业务和职能,熟悉银行会计核算,具有一定的组织协调能力和较强的语言、文字表达能力和综合分析能力,能熟练运用OFFICE、EXCEL等办公软件;
  2.具备3年以上计划、统计、财务、资金、会计等相关业务从业经历,全日制大学本科(含)以上学历,金融、投资、统计、财务会计、经济数学等专业毕业,大学英语四级以上,年龄35周岁(含)以下;
  3.具有资产负债管理、信贷业务经验者优先考虑。
  (九)上海授信运行部贷后管理中心贷后管理岗(1人)
  1.熟悉国家金融政策、法规和监管制度,了解银行信贷业务工作流程以及相关信贷政策,掌握银行贷后管理、风险内部控制规定;
  2.具备较强的执行力,有较强的语言、文字表达能力及综合分析能力;
  3.具备5年(含)以上金融机构、信贷相关从业经验,全日制本科(含)以上学历,金融、经济、法律等相关专业毕业,年龄35周岁(含)以下。
  (十)上海授信审批部专职审批人岗(2人)
  1.熟悉掌握国家经济金融政策和公司授信业务管理制度,熟悉本地市场,对市场的短期波动和长期走向具有基本判断和较准确的把握能力(包括政府政策走向、各行业走向如房地产、国际贸易等);
  2.具备较强的风险管理能力、执行力、沟通能力、综合分析和语言、文字表达能力;
  3.商业银行本、外币信贷工作5年(含)以上,工作期间无岗位风险责任,全日制本科(含)以上学历,经济、金融、财会、工商及项目管理、工程技术和法律等相关专业毕业,或具备中级及以上专业技术职称。
  (十一)资产保全部清收岗(1人)
  1.熟悉银行信贷业务相关政策及流程,了解金融、法律相关政策;具备良好的执行力,有较好的语言、文字表达能力及沟通能力;
  2.具有3年(含)以上信贷从业经验,全日制本科(含)以上学历,法律专业毕业,年龄35周岁(含)以下;
  3.通过国家司法考试或具有律师执业资格者优先考虑。
  (十二)国际业务部产品经理岗(2人)
  1.熟悉国家宏观政策和经济金融形势,掌握人民银行及外汇管理局对贸易融资的相关管理政策和进出口市场动向,熟悉银行国际业务的管理规定,熟悉掌握国际业务的各项贸易融资产品,具有较强的语言、文字表达能力及综合分析能力;
  2.具有高度的事业心和责任感,富于创新意识和进取精神,具备良好的沟通能力和业务推动能力;熟悉产品设计理念及方法,对重点客户具有引导能力,较强的业务方案撰写能力;
  3.具有较强的业务学习及分析能力,具备较高的市场和业务敏感度。
  4.全日制本科(含)以上学历,年龄35周岁(含)以下。
  5.有银行国际业务或贸易融资产品经理从业经验者或者取得CDCS证书者优先考虑。
  (十三)个人业务部个贷专职审批人岗(2人)
  1.熟悉国家金融政策和监督管理制度,熟悉当地市场情况,熟悉个人金融业务,掌握个贷信用风险管理的理论与政策法规,熟悉个贷业务制度与流程,对宏观经济、金融形势有专业见解;
  2.具有较强的沟通能力,有亲和力,善于团队合作;
  3.银行信贷从业4年(含)以上,其中个贷审批和风险管理从业2年(含)以上,全日制本科(含)以上学历,经济学类、管理学类、法学类专业毕业,35周岁(含)以下;
  4.有会计师、注册会计师、律师等资格的优先考虑。
  十四、内控合规部法律事务岗(1人)
  1.熟悉经济、金融、法律方面的知识,掌握金融法律相关的专业知识,法律逻辑思维能力和分析、处理、应变及解决法律问题的工作能力,能够起草各类法律文书,熟悉诉讼流程,熟悉合同管理流程,具有较强的文字表达能力;
  2.全日制大学本科(含)以上学历,法律专业毕业,年龄35周岁(含)以下;
  3.通过国家司法考试并取得律师执业证书者优先考虑。
  (十五)小微企业金融部授信审批岗(2人)
  1.熟悉国家金融政策和监管制度,具有较丰富的经济、金融、财会、法律知识,熟悉商业银行小企业业务,具有较强的市场营销管理能力、风险控制能力、沟通协调能力和综合分析能力;
  2.具备银行工作5年(含)以上,其中从事2年(含)以上审批工作或从事信贷相关业务4年(含)以上,全日制本科(含)以上学历,经济学类、管理学类等专业毕业。
  (十六)资产管理部产品经理岗(2人)
  1.熟悉银行理财业务相关法规和制度,了解业务和运作流程,具备较强的客户市场开拓能力和客户资源管理整合能力;了解非标债权、权益市场等主要大类资产的风险收益特征,熟悉结构化融资、并购融资等业务文字功底扎实,具有良好的业务开拓能力、逻辑思维能力及沟通能力;性格较开朗外向、有较强的责任心和团队合作意识;
  2.具备3年(含)以上银行理财、证券、基金、信托等大型金融机构的相关资产管理工作经验,985、211高校全日制本科(含)以上学历,金融、经济、营销、财务、会计、法律或管理类等相关专业,年龄35周岁(含)以下。
  (十七)资产管理部产品营销岗(2人)
  1.了解理财业务和托管业务,具有较强的逻辑分析能力和语言表达能力;熟练使用计算机办公系统软件;较强的产品营销、客户开发、沟通协调和谈判能力、独立工作能力强;
  2.具备1年(含)以上银行理财、证券、基金、信托等大型金融机构的相关资产管理工作经验,985、211高校全日制本科(含)以上学历,金融、经济、营销、财务、会计、法律或管理类等相关专业毕业,年龄35周岁(含)以下。
  3.有组织行业客户营销活动经验者优先。
  (十八)资产管理部资产托管岗(1人)
  1.了解企业会计准则,熟练掌握会计账务处理、会计报表编制等会计核算工作;
  2.具有3年(含)以上金融工作或会计师事务所从业经验,全日制本科(含)以上学历,会计或金融等相关专业毕业,年龄35周岁(含)以下;
  3.持有注册会计师执照、基金从业资格或证券从业资格者、或对托管业务或相关行业的会计核算估值工作有一定了解,对公募基金、私募基金、QDII、基金公司、证券公司的专项资产管理计划,信托计划,商业银行理财等各类产品的会计核算估值有丰富经验者优先考虑。
  三、工作地点
  上海
  四、报名方式
  应聘者自即日起,可登录华夏银行招聘网站查询相关招聘信息,在线注册并填写个人简历后,选择相应岗位进行在线报名。
  报名网址:https://zhaopin.hxb.com.cn/
  报名截止时间:2016年11月30日。
  五、注意事项
  (一)请应聘者准确、完整填写简历和相关资料信息,保证信息真实性;如与事实不符,华夏银行有权取消其应聘资格。
  (二)对初选合格者我行将通过电话、招聘门户网站、短信、电子邮件等方式通知参加笔试、面试,具体时间另行通知,请保持通讯畅通并随时关注招聘门户网站最新消息。
  (三)在招聘过程中我行不会向应聘者收取任何费用,请提高警惕,谨防受骗。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