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商业银行招聘 > 华夏银行招聘 > [天津]2016年华夏银行天津分行会计柜员招聘公告

[天津]2016年华夏银行天津分行会计柜员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16-11-15 17:54  来源:华夏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2016年华夏银行天津分行会计柜员招聘公告
  招聘单位  天津分行
  职位名称  会计柜员
  需求人数  若干
  工作地点  天津
  截止日期  2017-12-31
  职位要求
  1、年龄30周岁(含)以下;
  2、经济类大专(含)以上学历;
  3、金融会计专业工作年限1年(含)以上;
  4、掌握银行会计相关管理规定和服务标准,熟悉银行业务及其职能,具有一定的语言、文字表达能力;
  5、应聘者均须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操守,较强的沟通交流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吃苦耐劳;具有良好的思想品质和敬业精神,有较强的事业心和责任感,忠于职守,秉公办事;身体健康,符合我行亲属规避相关规定;未因违法、违纪等问题受过相关处分,不良记录;现岗位从业人员优先。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