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商业银行招聘 > 华夏银行招聘 > [陕西]2016年华夏银行西安分行招聘启事

[陕西]2016年华夏银行西安分行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16-11-24 09:42  来源:华夏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2016年华夏银行西安分行招聘启事已在银行招聘网发布,报名时间截至2016年12月25日,详情如下:
  2016年华夏银行西安分行招聘启事
  华夏银行西安分行成立于2003年1月,目前在西安地区已设立了20个营业网点,拥有一支年轻化、专业化的员工队伍。在业务发展和经营管理上,始终坚持“以客户为中心,以市场为导向”的发展理念,加强精细化管理,深化结构调整,大力开拓市场,保持了持续稳定健康的发展势头。去年,在西安新闻网陕西金融综合评选中,华夏银行西安分行获得2015年度陕西地区最具影响力银行、最佳品牌形象银行、最佳小微银行三个奖项。同时,在《华商报》组织的优秀金融机构评比中被评为“陕西地区优质财富管理银行”。现因业务发展需要,公开招聘下列岗位人员。
  一、招聘岗位及条件
  1.个人客户经理(若干)
  大专及以上学历,经济学、管理学类相关专业毕业,35岁以下,3年以上金融工作经历,掌握个人金融业务流程及产品,具有较强的协调沟通能力及综合分析能力,有一定的个人客户资源和市场营销经验。
  2.公司客户经理(若干)
  大专及以上学历,经济学、管理学类相关专业毕业,35岁以下,3年以上金融工作经历,了解国家产业政策和当地市场情况,具有较强的协调沟通能力及综合分析能力,有一定的公司客户资源和市场营销经验。
  二、对应聘人员的要求:
  应聘人员品行端正,遵纪守法,身体健康,无不良行为记录。符合华夏银行亲属回避制度要求。
  三、应聘须知
  1.有意者请登陆华夏银行招聘网站(https://zhaopin.hxb.com.cn),在线注册并填写个人简历,选择相应岗位在线报名。
  2.报名截止时间:2016年12月25日。
  3.对符合条件者,我行将通过电话、短信和网站消息等方式通知面试事宜,请确保个人联系方式准确有效,不接受个人来访。我行对应聘者资料保密,恕不退还。
  4、在招聘过程中,我行不会向应聘者收取任何费用,请提高警惕,谨防受骗。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