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商业银行招聘 > 华夏银行招聘 > [福建]2016年华夏银行厦门分行诚聘英才启事

[福建]2016年华夏银行厦门分行诚聘英才启事

发布时间:2016-12-05 10:45  来源:华夏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2016年华夏银行厦门分行诚聘英才启事已在银行招聘网发布,报名时间截至2016年12月31日,详情如下:
  2016年华夏银行厦门分行诚聘英才启事
  华夏银行(股票代码:600015)于1992年10月在首都北京成立。截止2015年末,在全国87个中心城市设立了38家一级分行,营业网点近640家,与境外1千多家银行建立了代理业务关系,代理行网络遍及五大洲115个国家和地区的329个城市,总资产达到2万余亿元。在2015年英国《银行家》杂志世界1000家大银行评选中,华夏银行按资产规模排名第79名;在2015中国企业500强中排名第138名、中国服务业企业500强排名第51名。
  华夏银行厦门分行成立于2011年1月,是直属于华夏银行总行的一级分行。自开业以来,分行始终坚持“以客户为中心,以市场为导向”立足厦门,辐射海西,不断扩大经营规模,保持持续稳定、健康发展的良好态势。目前设有营业网点5家,拥有一支年轻化、专业化、富于创新、朝气蓬勃的员工队伍。分行发展增速在厦门地区股份制银行中名列前茅,品牌美誉度不断提升,先后荣获厦门地区“网上银行最佳创新服务奖”、“厦门市民最满意银行网点”等多项荣誉。
  因业务发展需要,现诚邀怀揣梦想、充满激情的精英人才加盟我行,与我们携手共创美好未来!
  一、基本条件
  大学本科(含)以上学历,30周岁以下(支行行长、营销部负责人、客户经理40周岁以下);事业心和责任感强,遵纪守法,诚实信用,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无违法违纪违规等不良从业记录;与本行员工无直系亲属关系。
  二、岗位说明及任职要求
  (一)公司业务专职审批人
  岗位说明:审阅授信客户信息、授信调查报告等材料,出具风险性审查意见;参加授信审批会议或按照授权审批流程,出具审批意见,对审批结果负责;根据政策、市场、行业、客户的风险变化情况,进行风险提示及授信客户后续跟踪管理;完成领导交办的相关事项。
  任职要求:从事商业银行本外币信贷工作5年及以上;具备经济、金融、财会、工商及项目管理、工程技术或法律类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学士及以上学位;熟悉掌握国家经济金融政策、相关产业发展政策及银行监管政策动向,具备较强的宏观分析研究、行业分析、财务分析、授信研究能力。
  (二)公司客户经理
  岗位说明:公司客户经理主要负责有关公司客户信息、业务需求的收集、整理和反馈,执行上级建立的市场营销策略,拓展公司客户,办理授信业务,做好公司客户关系维护和金融服务工作。
  任职要求:具有银行公司业务营销经验者优先,具备良好的沟通技巧和营销技能,较强的市场开拓能力,能承受较大的工作压力。
  (三)个人客户经理
  岗位说明: 个人客户经理主要负责开发拓展个人客户,为个人客户提供存款、贷款、信用卡、财富管理等全方位的业务咨询与服务。
  任职要求:具有1年以上银行公司业务或个人业务营销经验,具备良好的沟通技巧和营销技能,较强的市场开拓能力。
  (四)会计柜员
  岗位说明:主要负责办理银行各项临柜业务,处理日常现金收付,受理公司和个人账户、支付结算、票据、外汇等相关业务。
  任职要求:具有1年以上银行柜面工作经验,具有会计从业证书,业务技能熟练,具有良好的个人形象,普通话流利标准。
  (五)信息技术开发维护岗
  岗位说明:负责银行重要信息系统的维护,包含操作系统、数据库、中间件等维护;负责信息系统的开发及项目管理,包含系统需求分析、设计、编码、实施以及项目的协调管理等工作。
  任职要求:(1)大学本科(含)以上学历,计算机专业或相关专业毕业;(2)3年以上银行、金融软件开发经验或4年以上IT公司软件开发经验,参加过3个以上较大项目开发,具备独立开发能力。有一定的项目管理经验优先考虑;(3)具备主流操作系统、数据库、中间件的开发维护能力,熟悉UNIX/LINUX/AIX操作系统,熟悉ORACLE/SQL SERVER等大型数据库,熟悉JAVA 、C语言或PYTHON的开发(4)具有较强的沟通能力,熟悉银行基本金融业务。
  (六)同业业务岗
  岗位说明:负责拓展各类同业业务(主要是资金、票据、非标准资产等金融机构间交易类场外业务),维护同业客户关系,完成总分行下达的利润指标,完成领导交办的相关工作。
  任职要求:原则上银行从业2年以上,且具备1年以上同业业务营销经验,具有较强市场开拓能力和丰富的客户资源;具有良好的风险管理意识、组织管理能力及沟通协调能力。
  三、薪酬福利待遇
  应聘人员一经录用,除享受国家规定的各类社会保险和本行相关福利待遇外,我行将根据工作岗位性质及应聘人员实际表现提供具有竞争力的薪酬待遇。
  四、应聘方式
  1、有意者请在网页上注册,认真填写报名信息和意向岗位,我行将及时筛选简历,安排笔试、面试。
  2、应聘者应保证提供资料的真实性,我行对应聘资料保密,谢绝来电来访。
  我行始终坚持“以人为本”的企业核心价值观,努力为您的职业发展创造团结和谐的工作氛围和优良的工作条件,提供有竞争力的激励机制,让每位员工在事业发展的舞台上充分施展才干,实现自我价值!
  欢迎您加盟华夏银行厦门分行!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