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商业银行招聘 > 华夏银行招聘 > [浙江]2016年华夏银行杭州分行招聘启事

[浙江]2016年华夏银行杭州分行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16-12-09 10:46  来源:华夏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2016年华夏银行杭州分行招聘启事已在银行招聘网发布,报名时间截至2016年12月30日,详情如下:
  2016年华夏银行杭州分行招聘启事
  华夏银行成立于1992年,总部设在北京,目前已在全国88个中心城市设立789家分支机构,形成了“立足经济发达城市,辐射全国”的机构体系。近年来,华夏银行资产规模稳步增长,盈利能力持续提升,业务结构不断优化,服务质效进一步提高,规范运营扎实推进,保持了良好的发展势头。在2016年7月出版的英国《银行家》杂志世界1000家大银行评选中,华夏银行按资产规模排名第72名;在2015年中国企业500强中排名第138名、中国服务业企业500强中排名第51名。
  华夏银行杭州分行成立于1995年,是第三家进驻浙江的全国性股份制商业银行,目前在杭州及台州湖州嘉兴舟山金华等周边重要区域设立分支机构40余家。自成立以来,华夏银行杭州分行立足杭州、辐射浙江,主动服务于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先后获得浙江省委、省政府颁发的“支持浙江经济发展奖”、中国银行业“好分行奖”、“浙江十大中小企业伙伴银行”等荣誉称号,是浙江同业市场中最具竞争优势的股份制商业银行之一。华夏银行杭州分行始终坚持“以人为本”管理理念,营造有利于人才成长的良好环境,建立适应市场经济和发展要求的引人、用人、育人、留人机制,为员工职业发展创造条件,实现自我价值,并提供有竞争力的激励机制。
  为满足业务发展需要,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诚邀金融精英加盟。
  一、招聘岗位
  (一)信息技术部系统维护岗
  主要负责系统平台的配置、优化和管理维护,保证系统稳定运行。
  (二)信息技术部网络管理岗
  主要负责网络系统的日常管理及运维,编写网络管理及维护文档,解决网络故障,设计和实施网络变更方案。
  (三)经营机构营销部门经理
  主要负责各经营机构营销部门的营销组织、客户开发维护、客户经理团队管理等工作内容。
  二、招聘条件
  (一)基本条件
  1.遵纪守法、诚实守信,具有良好的个人品质和职业道德,无不良记录,愿意履行华夏银行员工义务和岗位职责;
  2.具备与岗位要求相适应的专业、学历及能力素质;
  3.具有较好的团队合作精神、语言沟通能力和学习能力;
  4.身体健康;
  5.符合我行亲属回避有关规定。
  (二)岗位条件
  1.信息技术部系统维护岗
  (1)年龄30周岁以下;
  (2)大学本科(含)以上学历,计算机专业或相关专业毕业,中级及以上职称或系统分析师资格;
  (3)金融或计算机专业从业2年以上;
  (4)熟悉国家金融管理制度,了解银行科技信息业务及其职能,掌握银行信息技术、信息安全管理规定并熟悉开放式平台、熟练掌握操作系统、网络和常用编程语言,熟悉数据库等系统的配置、操作;有独立进行计算机应用系统(或数据库、操作系统、网络)等方面故障处理的能力。
  2.信息技术部网络管理岗
  (1)年龄30周岁以下;
  (2)大学本科(含)以上学历,计算机专业或网络通信相关专业毕业,持有CISCO、H3C等网络技术认证者优先考虑;
  (3)金融科技或网络建设维护工作2年以上;
  (4)熟悉国家金融管理制度,了解银行科技信息业务及其职能,具备网络信息安全基础知识,熟悉TCP/IP、路由、交换等网络专业知识。可熟练进行路由器、交换机的配置、操作。
  3.经营机构营销部门经理
  (1)年龄40周岁以下;
  (2)大学本科(含)以上学历,经济类、管理类等专业毕业;
  (3)从事金融行业营销工作3年以上,有银行工作经验者优先;
  (4)熟悉国家金融管理制度,熟悉国家和当地产业政策和市场情况,熟悉银行产品和营销理论,掌握相关管理制度和内控制度;
  (5)有较强的组织协调能力、公关能力和语言文字表达能力及综合分析能力,有较强的政策执行、风险管理、营销组织和客户服务能力;
  (6)取得初级及以上职称。
  三、工作地点
  杭州
  四、报名方式
  应聘者自即日起,可登录华夏银行招聘网站查询相关招聘信息,在线注册并填写个人简历后,选择相应岗位进行在线报名。
  报名网址:https://zhaopin.hxb.com.cn/
  报名截止时间:2016年12月30日24时。
  五、注意事项
  (一)请应聘者准确、完整填写简历和相关资料信息,保证信息真实性;如与事实不符,华夏银行有权取消其应聘资格。
  (二)初审合格者,我行将在2017年1月初安排笔试、面试,请保持通讯畅通并随时关注招聘网站最新消息。
  (三)在社会招聘过程中,华夏银行不会向应聘者收取任何费用,请提高警惕,谨防受骗。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