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商业银行招聘 > 华夏银行招聘 > [新疆]2016年华夏银行乌鲁木齐分行社会招聘启事

[新疆]2016年华夏银行乌鲁木齐分行社会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16-12-15 14:49  来源:华夏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2016年华夏银行乌鲁木齐分行社会招聘启事已在银行招聘网发布,报名时间截至2017年2月28日,详情如下:
  2016年华夏银行乌鲁木齐分行社会招聘启事
  华夏银行乌鲁木齐分行成立于2003年10月,目前,在乌鲁木齐市设有12家营业机构。多年来,立足于“中小企业金融服务商”的发展定位,紧紧围绕自治区优势资源转换战略和新型工业化建设,为全疆企事业单位和各族居民提供了优质金融服务。为适应华夏银行乌鲁木齐分行业务发展和机构建设的需要,落实人才兴行战略,诚招有志于从事华夏银行事业,敬业爱岗、德才兼备的人士加盟,共筑职业平台,共享成功荣耀,共创美好未来!
  一、基本条件
  (一)遵纪守法、廉洁自律、诚实守信、作风正派,具有良好的政治思想品德和职业道德,诚信记录良好,无违规违纪及其他不良记录,无重大岗位风险责任。
  (二)身体健康,能适应岗位工作要求。
  (三)符合国家法律法规有关要求。
  (四)符合银行监管部门规定的任职资格。
  (五)与华夏银行员工无亲属关系。
  (六)熟悉国家金融管理制度,恪守相关政策法规,具备与岗位要求相适应的工作经验和能力,有较强责任心。
  二、岗位说明及任职要求
  (一)办公室主任
  岗位说明:组织行长办公室的日常办公,研究分行办公管理,制定相关规章制度,应急制度及预案,组织实施,并指导、监督、检查等工作。
  任职要求:大学本科(含)以上学历,经济类专业毕业,中级及以上职称。工作经历年限10年以上,金融从业5年以上;地市级以上银行或机关工作经历。熟悉国家金融管理制度,了解银行业务及其职能,掌握银行管理规定,具有一定的组织协调能力和较强的语言、文字表达能力及综合分析能力。
  (二)办公室副主任(助理)
  岗位说明:协助主任组织行长办公室的日常办公,研究分行办公管理,制定相关规章制度,应急制度及预案等工作。
  任职要求:大学本科(含)以上学历,经济类专业毕业,中级及以上职称。工作经历年限10年以上,金融从业5年以上,地市级以上银行或机关工作经历。熟悉国家金融管理制度,了解银行业务及其职能,掌握银行管理规定,具有一定的组织协调能力和较强的语言、文字表达能力及综合分析能力。
  (三)办公室综合秘书
  岗位说明:负责起草分行工作计划、工作总结及分行领导重要讲话,办理分行领导重要批示、指示事项的督查和分行办公室内公文处理、运转等工作,办理分行行政运行监控,起草月度行政运行情况分析报告。
  任职要求:大学本科(含)以上学历,经济、管理及相关专业毕业,金融从业或办公室工作3年以上。熟悉国家金融管理制度,了解银行业务及其职能,掌握银行管理规定,具有一定的协调能力和较强的语言、文字表达能力及综合分析能力。
  (四)公司业务部总经理
  岗位说明:制定、组织和落实分行公司业务经营计划,负责分行对公业务市场的研究规划,建立和完善市场监测体系,制定并实施分行公司业务发展规划和营销策略。负责分行对公业务市场营销的组织、协调和推动,公司业务重点目标市场、目标客户的确定,牵头组织经营单位营销开发,实施客户营销服务工作。
  任职要求:大学本科(含)以上学历,经济类专业毕业,中级及以上职称。金融从业3年以上。熟悉国家金融政策和监督管理制度,了解国家和当地产业政策和市场情况,熟悉银行业务及其职责,具有一定的组织协调能力、公关能力和较强的语言、文字表达能力及综合分析能力。
  (五)公司业务部副总经理(助理)
  岗位说明:协助总经理负责对公业务市场营销的组织、协调和推动,公司业务重点目标市场、目标客户的确定,牵头组织经营单位营销开发,实施客户营销服务等工作。
  任职要求:大学本科(含)以上学历,经济类专业毕业,中级及以上职称。金融从业3年以上。熟悉国家金融政策和监督管理制度,了解国家和当地产业政策和市场情况,熟悉银行业务及其职责,具有一定的组织协调能力、公关能力和较强的语言、文字表达能力及综合分析能力。
  (六)金融市场部总经理
  岗位说明:负责金融市场业务管理和操作,从事投资交易的资金营运和金融市场业务产品的开发、管理、销售。
  任职要求: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金融类、经济类或统计类专业,熟悉投资银行、信托、债券交易等业务,2年以上相关工作经历,具有较强的分析能力、沟通能力和书面表达能力。
  (七)金融市场部副总经理(助理)
  岗位说明:协助总经理开展金融市场业务管理和操作,从事投资交易的资金营运和金融市场业务产品的开发、管理、销售。
  任职要求: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金融类、经济类或统计类专业,熟悉投资银行、信托、债券交易等业务,2年以上相关工作经历,具有较强的分析能力、沟通能力和书面表达能力。
  (八)金融市场部产品经理
  岗位说明:投资银行、金融同业、资产托管等对公业务产品的市场推广、销售支持、后台管理等工作。
  任职要求:大学本科(含)以上学历,从事银行工作5年以上。3年以上银行金融产品开发、推广、营销等业务工作经验。
  (九)小微企业金融部副总经理(助理)
  岗位说明:协助总经理组织贯彻落实中小企业信贷政策和信贷业务制度、年度经营计划,开展中小企业信贷客户开发及关系维护,开展中小企业信贷产品宣传及推广,提出新产品研发需求,组织开发当地特色中小企业信贷产品。
  任职要求:大学本科(含)以上学历,经济学类、管理学类专业毕业。银行相关工作5年(含)以上。熟悉国家金融政策、监管制度和国家税务政策,掌握产品、营销推广和市场运作相关知识,具有丰富的银行资产负债管理知识。具备较强的文字表达、沟通协调能力和分析能力,具有较强的风险意识和高度的责任心。
  (十)小微企业金融部小微企业专职审批人
  岗位说明:贯彻执行中小企业信贷政策及风险管理相关制度。对中小企业授信业务进行审查,独立发表风险审批意见。
  任职要求:大学本科(含)以上学历,经济学类、管理学类专业毕业。银行信贷工作4年(含)以上。掌握银行风险管理政策制度,熟悉银行授信类信贷产品及业务流程,熟悉公司治理规则和法律法规,具备较强的分析能力、写作能力和组织协调能力。
  (十一)个人业务部总经理
  岗位说明:贯彻执行总行个人业务相关政策和制度,组织制定和完善相应的实施细则和办法,组织制定分行个人业务经营计划,负责分行个人业务市场的研究规划,建立和完善市场监测体系,并推动落实等相关工作。
  任职要求:大学本科(含)以上学历,经济学类、管理学类专业毕业,中级及以上职称。银行个人业务工作6年(含)以上或担任支行个人客户部经理4年(含)以上。熟悉国家金融政策和监督管理制度,了解国家和当地产业政策和市场情况,熟悉银行业务及其职责,掌握总行管理制度和相关内控制度,具有一定的组织协调能力、公关能力和较强的语言、文字表达能力及综合分析能力。
  (十二)个人业务部副总经理(助理)
  岗位说明:协助总经理负责分行个人业务市场营销的组织、管理、协调和推动,个人业务重点目标市场、目标客户的确定,组织协调分行个人业务联动、交叉营销等工作。
  任职要求:大学本科(含)以上学历,经济学类、管理学类专业毕业,中级及以上职称。银行个人业务工作6年(含)以上或担任支行个人客户部经理4年(含)以上。熟悉国家金融政策和监督管理制度,了解国家和当地产业政策和市场情况,熟悉银行业务及其职责,具有一定的组织协调能力、公关能力和较强的语言、文字表达能力及综合分析能力。
  (十三)个人业务部专职审批人
  岗位说明:贯彻执行总、分行个贷政策和制度。负责审查审批权限内个贷业务,审查报批材料的完整性、合规性,分析报批业务的风险点和可行性,提出防范和控制风险的措施,出具明确审批意见。
  任职要求:大学本科(含)以上学历,经济学类、管理学类、法学类专业,有会计师、注册会计师、律师等资格的优先考虑。银行信贷从业4年以上,其中个贷审批和风险管理从业2年以上。熟悉国家金融政策和监督管理制度,熟悉当地市场情况;熟悉个人金融业务;具有较强的沟通能力,有亲和力,善于团队合作。掌握个贷信用风险管理的理论与政策法规,熟悉个贷业务制度与流程,对宏观经济、金融形势有专业见解。
  (十四)电子银行部副总经理(助理)
  岗位说明:协助总经理贯彻执行相关政策和制度,落实经营目标和年度工作计划。推动电子银行业务市场营销和产品推广。
  任职要求:大学本科(含)以上学历,经济学类、计算机类专业毕业,电子支付类业务从业2年以上(或从事银行相关工作3年以上)。熟悉银行电子支付管理规定,具有一定的协调能力和较强的语言、文字表达能力,勇于创新。
  (十五)授信审批部总经理
  岗位说明:主要负责分行授信审批统筹管理、权限内授信业务审查审批、集团与互保客户管理、同一客户管理等工作。
  任职要求:大学本科(含)以上学历,经济类专业毕业,中级及以上职称。金融从业3年以上。熟悉国家金融政策和监督管理制度,了解国家和当地产业政策和市场情况,熟悉银行业务及其职责,具有一定的组织协调能力、公关能力和较强的语言、文字表达能力及综合分析能力。
  (十六)授信审批部副总经理(助理)
  岗位说明:协助总经理负责分行授信审批统筹管理、权限内授信业务审查审批、集团与互保客户管理、同一客户管理等工作。
  任职要求:大学本科(含)以上学历,经济类专业毕业,中级及以上职称。金融从业3年以上。熟悉国家金融政策和监督管理制度,了解国家和当地产业政策和市场情况,熟悉银行业务及其职责,具有一定的组织协调能力、公关能力和较强的语言、文字表达能力及综合分析能力。
  (十七)授信审批部公司业务专职审批人
  岗位说明:审阅信贷系统客户信息、授信调查报告等材料,分析授信业务的风险点和可行性,提出防范和控制风险的措施,出具风险性审查意见。
  任职要求:具备经济、金融、财会、工商及项目管理、工程技术或法律类大学本科(含)以上学历、学士(含)以上学位或中级及以上专业技术职称。具备丰富的银行信贷工作经验,从事商业银行本外币信贷工作5年及以上。具有良好的风险管理意识、组织管理能力及沟通协调能力。
  (十八)营销部总经理
  岗位说明:根据分行下达的年度经营计划指标,组织市场拓展和客户开发,以及相关重点客户的联动营销、延伸营销等。
  任职要求:金融、信贷从业3年以上(非经济类,5年以上)。大学本科(含)以上学历,金融及其他经济学类、管理及其他工商管理类专业毕业。熟悉国家金融管理制度,熟悉银行业务及其职能,掌握银行管理规定,具有一定的组织协调能力和较强的语言、文字表达能力及综合分析能力,市场开拓能力强,有丰富的客户资源,具有良好的风险意识、组织管理能力、沟通协调能力和开拓创新能力。条件优越者可适当放宽条件。
  (十九)营销部副总经理(助理)
  岗位说明:协助营销部总经理完成年度经营计划指标,负责市场拓展和重点客户开发。
  任职要求:金融、信贷从业3年以上(非经济类,5年以上)。大学本科(含)以上学历,金融及其他经济学类、管理及其他工商管理类专业毕业。熟悉国家金融管理制度,熟悉银行业务及其职能,具有较强的沟通协调能力和较强的语言、文字表达能力,市场开拓能力强,客户资源丰富。条件优越者可适当放宽条件。
  (二十)支行行长
  岗位说明:主管支行经营管理、行政、党务全面工作,组织推动支行营销工作,完成分行下达的各项经营计划,管控业务风险,保证营业网点资产质量,提升营业网点服务水平,提高客户满意度。
  任职要求:工作年限10年以上,金融从业5年以上,大学本科(含)以上学历,经济类专业毕业,中级及以上职称。符合高管资格,熟悉国家金融管理制度,熟悉银行业务及其职能,掌握银行管理规定,市场开拓能力强,有丰富的客户资源,具有良好的风险意识、组织管理能力、沟通协调能力和开拓创新能力。条件优越者可适当放宽条件。
  (二十一)支行分管公司业务副行长(助理)
  岗位说明:协助支行行长完成分行下达的公司业务经营计划,管控业务风险。开拓市场、开发客户、推广业务。
  任职要求:工作年限5年以上,金融从业3年以上,大学本科(含)以上学历,经济类专业毕业。熟悉国家金融管理制度,熟悉银行公司业务及其职能,掌握银行管理规定,市场开拓能力强,有丰富的客户资源,具有良好的风险意识、组织管理能力、沟通协调能力和开拓创新能力。条件优越者可适当放宽条件。
  (二十二)支行分管个人业务副行长(助理)
  岗位说明:协助支行行长完成分行下达的个人业务经营计划,吸收存款,提供全方位个人金融服务,管控个人业务风险。
  任职要求:工作年限5年以上,金融从业3年以上,大学本科(含)以上学历,经济类专业毕业。熟悉国家金融管理制度,熟悉银行个人业务,掌握银行个贷管理规定,市场开拓能力强,有丰富的客户资源,具有良好的风险意识、组织管理能力、沟通协调能力和开拓创新能力。条件优越者可适当放宽条件。
  (二十三)个人客户经理
  岗位说明:积极开拓个人客户,为客户提供存款、贷款、理财等全方位的业务咨询与服务,吸纳存款,控制个人贷款风险。
  任职要求:金融从业1年以上(或从事相关经济工作3年以上),大学专科(含)以上学历,经济学类、管理学类专业毕业。熟悉银行个人业务及其职能,取得个人理财规划师职业资格证书(AFP、CFP、EFP或CFA等)者优先。
  (二十四)公司客户经理
  岗位说明:执行分行营销策略,开拓市场、开发客户、提供客户服务、推广业务。
  任职要求:金融从业1年以上(或从事相关经济工作3年以上),大学专科(含)以上学历。熟悉银行产品及业务,具有较强的经济金融理论基础及实务操作能力,了解产业政策和市场情况。善于公关和协调,具有良好的沟通能力、营销能力和合作精神。具有丰富业务资源者优先。
  三、工作地点
  乌鲁木齐市。
  四、薪酬福利待遇
  应聘人员一经录用,除享受国家规定的各类社会保险和本行相关福利待遇,将根据工作岗位性质及应聘人员实际表现提供在本地具有竞争力的薪酬待遇。
  五、报名方式
  应聘者自即日起,可登录华夏银行招聘网站查询相关招聘信息,在线注册并填写个人简历后,选择相应岗位进行在线报名。
  报名网址:https://zhaopin.hxb.com.cn
  报名截止时间:2017年2月28日
  六、注意事项
  (一)请应聘者准确、完整填写简历和相关资料信息,保证信息真实性;如与事实不符,华夏银行有权取消其应聘资格。
  (二)对初选合格者我行将通过招聘门户网站、电话、短信、电子邮件等方式通知参加笔试、面试,具体时间另行通知,请随时关注招聘门户网站最新消息并保持通讯畅通。
  (三)在招聘过程中我们不会向应聘者收取任何费用,请提高警惕,谨防受骗。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