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商业银行招聘 > 华夏银行招聘 > [广州]2017年华夏银行佛山分行招聘启事

[广州]2017年华夏银行佛山分行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17-04-28 11:16  来源:华夏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2017年华夏银行佛山分行招聘启事已在银行招聘网发布,详情如下:
  2017年华夏银行佛山分行招聘启事
  职位名称  同城支行行长(总经理)
  需求人数  若干
  工作地点  佛山
  职位要求
  熟悉市场和银行业务产品;具有较强的市场营销能力、团队管理能力和较广泛的社会关系。年龄35周岁(含)以下, 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金融从业经历5年以上。爱岗敬业,遵纪守法,有较强的事业心和责任感,未因违规违纪等问题受过相关处分,无不良记录,无重大岗位风险责任。身体健康,不属于我行规定的亲属回避范围人员。有银行部门工作经验或分行级管理部门工作经验者可适当放宽条件。
  职位名称  同城支行副行长(副总经理)
  需求人数  若干
  工作地点  佛山
  职位要求
  熟悉市场和银行业务产品;具有较强的政策执行、风险管理、营销组织和客户服务能力。年龄35周岁(含)以下, 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金融从业经历5年以上。爱岗敬业,遵纪守法,有较强的事业心和责任感,未因违规违纪等问题受过相关处分,无不良记录,无重大岗位风险责任。身体健康,不属于我行规定的亲属回避范围人员。有银行部门工作经验或分行级管理部门工作经验者可适当放宽条件。
  职位名称  营销部总经理
  需求人数  若干
  工作地点  佛山
  职位要求
  熟悉银行业务产品,了解国家和当地产业政策和市场情况,具有良好的业务拓展能力和社会关系基础。年龄35周岁(含)以下,大学本科(含)以上学历,金融从业经历5年以上。爱岗敬业,遵纪守法,有较强的事业心和责任感,未因违规违纪等问题受过相关处分,无不良记录,无重大岗位风险责任。身体健康,不属于我行规定的亲属回避范围人员。
  职位名称  营销部客户经理
  需求人数  若干
  工作地点  佛山
  职位要求
  熟悉银行业务产品,有较强的营销能力和业务拓展能力;具有较高的职业素质和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年龄40周岁(含)以下,大学本科(含)以上学历,金融从业经历3年以上。爱岗敬业,遵纪守法,有较强的事业心和责任感,未因违规违纪等问题受过相关处分,无不良记录,无重大岗位风险责任。身体健康,不属于我行规定的亲属回避范围人员。
  职位名称  风险管理部信贷管理
  需求人数  若干
  工作地点  佛山
  职位要求
  熟悉国家金融管理制度、银行风险管理政策制度,熟悉掌握银行授信类信贷产品及业务流程;具备较强的分析能力、写作能力和组织协调能力。年龄30周岁(含)以下,大学本科(含)以上学历,经济学类、法律类、管理学类专业毕业,金融从业经历3年以上。爱岗敬业,遵纪守法,有较强的事业心和责任感,未因违规违纪等问题受过相关处分,无不良记录,无重大岗位风险责任。身体健康,不属于我行规定的亲属回避范围人员。
  职位名称  综合管理部综合文秘岗
  需求人数  若干
  工作地点  佛山
  职位要求
  30周岁(含)以下,大学本科(含)以上学历,文字功底扎实,文秘、中文类专业、有综合文秘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
  职位名称  同城支行营业室综合柜员
  需求人数  若干
  工作地点  佛山
  职位要求
  会计柜员:年龄30周岁(含)以下,本科(含)以上学历,金融会计专业工作年限1年(含)以上或相关经济会计专业工作年限3年(含)以上,取得会计从业人员资格证书。爱岗敬业,遵纪守法,有较强的事业心和责任感,未因违规违纪等问题受过相关处分,无不良记录,无重大岗位风险责任。身体健康,不属于我行规定的亲属回避范围人员。
  职位名称  信息技术部网络管理岗
  需求人数  若干
  工作地点  佛山
  职位要求
  熟悉国家金融管理制度,了解银行科技信息业务及其职能,掌握银行信息技术、信息安全管理规定并熟悉开放式平台、熟悉掌握操作系统等系统的配置、操作;有独立进行计算机应用系统等方面故障处理的能力。年龄30周岁(含)以下,大学本科(含)以上学历,计算机相关专业(计算机、软件工程、通讯、信息安全等)。 爱岗敬业,遵纪守法,有较强的事业心和责任感,未因违规违纪等问题受过相关处分,无不良记录,无重大岗位风险责任。身体健康,不属于我行规定的亲属回避范围人员。熟悉H3C网络知识并有相关专业资质认证者优先。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