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商业银行招聘 > 华夏银行招聘 > [青海]2017年华夏银行西宁分行(筹)招聘启事

[青海]2017年华夏银行西宁分行(筹)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17-05-15 09:52  来源:华夏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2017年华夏银行西宁分行(筹)招聘启事已在银行招聘网发布,报名时间截至2017年6月5日,详情如下:
  2017年华夏银行西宁分行(筹)招聘启事
  为更好地服务青海省经济建设,经中国银监会批准,华夏银行西宁分行正式筹建,诚邀业界有志之士与我们共创美好未来!
  一、基本条件
  (一)部门负责人40周岁(含)以下;理财经理、大堂经理、柜员28周岁(含)以下;其他岗位人员35周岁(含)以下。
  (二)部门负责人须具备5年以上银行相关岗位管理工作经验,其他岗位如无特殊说明,须具备2年以上银行从业经历。
  (三)除特别注明外,须具有经济、金融、管理或本行所需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
  (四)身体健康,诚实守信,无违法违纪违规等不良记录;认可并执行华夏银行各项规章制度。
  (五)与本行员工无亲属关系。
  (六)特别优秀者,条件可适当放宽。
  二、招聘岗位及专业条件
  详见公告下方岗位列表。
  三、招聘流程
  投递简历→筛选→笔试→面试→外调→体检→录用。
  四、工作地点及薪酬福利待遇
  工作地点:西宁市
  应聘人员一经录用,除享受国家规定的各类社会保险和本行相关福利待遇外,将根据工作岗位性质及应聘人员实际表现提供在本地具有竞争力的薪酬待遇。
  五、注意事项
  (一)本次招聘报名仅受理网上报名方式,不接受邮递、面呈等其他方式。我行对应聘者个人材料将严格保密。
  (二)请应聘者准确、完整填写简历和相关资料信息,提交应聘材料无弄虚作假和隐瞒遗漏信息;如与事实不符,我行有权取消其应聘及录用资格。
  (三)初审合格者,我行将在近期安排笔试、面试,请保持通讯畅通;在招聘过程中不接受现场来访。
  (四)在招聘过程中,我行不会向应聘者收取任何费用,请提高警惕,谨防受骗。
  (五)报名截止时间:2017年6月5日24时。
  电话:0971—6510440
  联系人: 朱老师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