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商业银行招聘 > 华夏银行招聘 > [广东]2017年华夏银行广东自贸试验区南沙分行招聘启事

[广东]2017年华夏银行广东自贸试验区南沙分行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17-05-27 09:48  来源:华夏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2017年华夏银行广东自贸试验区南沙分行招聘启事已在银行招聘网发布,详情如下:
  2017年华夏银行广东自贸试验区南沙分行招聘启事
  【介绍】
  华夏银行于1992年10月在北京成立,2003年9月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成功上市,成为全国第五家上市银行。经过多年的发展,华夏银行已具备广泛的客户基础、多元的业务结构、良好的企业品牌和较强的市场竞争力。在2016年7月出版的英国《银行家》杂志世界1000家大银行评选中,华夏银行按一级资本排名第79名,按照总资产排名第72位。
  华夏银行广东自贸试验区南沙分行于2015年11月8日由中国银监会北京银监局核准正式成立,我们始终坚持“以人为本”的企业核心价值观,努力为员工职业发展创造良好条件,让每位员工在事业发展的舞台上都有充分展现才能的机会,实现自我价值。同时我们也为您创造团结和谐的工作氛围,提供有竞争力的薪酬机制。
  因业务发展需要,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一批有志于金融改革创新、勇于接受挑战、德才兼备的优秀人才,共同开创华夏银行广东自贸试验区南沙分行美好未来!
  【工作地点】
  工作地点:广州市南沙自贸试验区
  【应聘要求】
  一、基本要求:
  1.敬业爱岗,遵纪守法,清正廉洁,保守秘密,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诚信记录良好,无违规违纪及其他不良记录,无重大岗位风险责任。
  2.身体健康,符合银行相关岗位工作需要。
  3.符合我行亲属回避制度要求。
  二、岗位要求:
  1.分行副行长1-2名
  (1)熟悉市场和银行相关产品,精通国际业务相关政策法规;具有较强的政策执行、风险管理、团队管理能力、营销组织能力和较广泛的社会关系。
  (2)年龄40周岁(含)以下, 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金融工作5年以上或经济工作9年以上(其中金融工作2年以上)有分行级管理部门工作或分行级班子工作经验者可适当放宽条件。
  2.营业部总经理(1名)
  (1)要求熟悉银行业务产品,了解国家和当地产业政策和市场情况,具有良好的业务拓展能力和社会关系基础。
  (2)年龄35周岁(含)以下,大学本科(含)以上学历,从事金融工作4年以上或从事经济工作8年以上(其中从事金融工作2年以上);金融、信贷从业3年以上。有银行部门工作经验或分行级管理部门工作经验者可适当放宽条件。
  3.客户经理若干名
  要求熟悉银行业务产品,有较强的营销能力和业务拓展能力;具有较高的职业素质和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年龄35周岁(含)以下,大学专科(含)以上学历,金融从业1年以上或从事相关经济工作3年以上。
  4.会计柜员若干名
  要求熟悉银行柜面业务,30周岁(含)以下,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取得会计从业资格证书,有2年以上银行相关工作经验。
  【应聘说明】
  1.特别优秀者,应聘条件可适当放宽。
  2.请登陆华夏银行招聘网站(https://zhaopin.hxb.com.cn),选择“招聘计划名称”或点击[广州分行],进入查看具体招聘岗位,申请相应岗位。
  3.请于2017年7月31日前投递简历,我行将会尽快受理您的应聘。我们将通过电话、短信、邮件及招聘网站等方式通知有关招聘事宜,请保持通讯畅通并随时关注招聘网站最新消息。
  4.在招聘过程中华夏银行不会向应聘者收取任何费用,请提高警惕,谨防受骗。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