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商业银行招聘 > 华夏银行招聘 > [辽宁]2017年华夏银行沈阳分行招聘启事

[辽宁]2017年华夏银行沈阳分行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17-07-08 10:52  来源:华夏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2017年华夏银行沈阳分行招聘启事已在银行招聘网发布,详情如下:
  2017年华夏银行沈阳分行招聘启事
  华夏银行沈阳分行成立于1999年10月28日。多年来,分行弘扬“团结、拼搏、敬业、创新”的华夏精神,致力于打造“中小企业金融服务商”品牌,积极融入地方建设,始终坚持支持实体经济、支持辽沈发展,努力创建惠民银行,以市场为导向、以客户为中心,积极拓展辽沈及周边金融市场,业务触角遍及全省各地,在为地方发展提供高质量金融服务的同时,自身的规模、效益均取得长足进步。
  根据业务发展需要,诚邀优秀金融人才踊跃加盟,共同实现双赢发展,打造美好明天。
  一、招聘对象
  (一)在职人员
  招聘岗位所需的在职人员。
  (二)2016、2017年毕业生
  招聘2016、2017年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毕业生。根据应聘条件和结果确定用工形式,入职后,将主要安排在营业机构从事前台柜员或大堂助理岗位工作。
  二、招聘岗位
  (一)公司客户经理:若干名
  (二)个人客户经理(理财经理):若干名
  (三)大堂经理(大堂助理):若干名
  (四)前台柜员:若干名
  三、工作地点
  根据拟录用人员的具体情况,安排至沈阳、鞍山、营口锦州等地点工作。
  四、应聘要求
  (一)基本条件
  1.遵纪守法、廉洁自律、诚实守信、作风正派,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诚信记录良好,无违规违纪及其他不良记录。
  2.身体健康,符合亲属回避制度要求。
  3.2016、2017年毕业生,应具有全日制本科(含)以上学历、学士(含)以上学位(留学生的学历、学位根据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认证书确定)。学习专业为经济类、金融类、管理类、法律类、计算机类、外语类等本行所需专业。原则上,2016、2017年全日制大学本科毕业生年龄不超过25周岁,硕士研究生不超过30周岁。
  在校期间学习成绩优良、表现良好、具有一定的银行实践经历,中共党员、学生干部或具有文艺、体育特长者优先。
  4.在职应聘人员,拟录为公司业务客户经理、个人业务客户经理的,年龄在40周岁(含)以下,其他岗位年龄在30周岁以下。
  (二)具体条件
  公司业务客户经理
  1.熟悉国家金融政策和监督管理制度,掌握产业政策和市场动向,熟悉银行公司业务的管理规定,具有一定的协调能力和较强的语言、文字表达能力及综合分析能力,勇于创新。
  2.大学本科(含)以上学历,经济、管理类专业毕业。
  3.金融从业1年以上,或从事相关经济工作3年以上,具有银行信贷业务或国际业务从业经历者优先。
  个人业务客户经理(理财经理)
  1.熟悉国家金融政策和监督管理制度,掌握产业政策和市场动向,熟悉银行个人业务的管理规定和相关内控制度,熟悉个人金融业务,具有一定的组织协调能力、公关能力和较强的语言、文字表达能力及综合分析能力,勇于创新。
  2.大学本科(含)以上学历,经济、管理类专业毕业。理财经理需获得CFP证书(或AFP/CHFP/RFP/CFA等同等水平证书)。
  3.金融从业1年或从事相关经济工作3年以上。理财经理需具备1年以上银行工作经验。
  大堂经理(大堂助理)
  1.熟练掌握银行服务管理规章制度、服务技能及产品业务知识,具有较强的服务意识、亲和力、沟通能力、观察能力和应变能力,普通话标准,有一定的英语口语基础和电脑操作技能。
  2.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经济学类、金融学类、财务会计学类、管理学类、法学类、计算机类专业或取得会计师、经济师、审计师及以上专业技术职称。
  3.银行会计专业工作年限2年(含)以上,其中大堂助理岗位,银行工作年限为1年 。
  前台柜员
  1.掌握银行相关管理规定和服务标准,熟悉银行业务及其职能,具有一定的语言、文字表达能力。
  2.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经济学类、管理学类、法学类、计算机类、外语类专业或取得助理会计师、助理经济师、助理审计师及以上专业技术职称。
  3.银行工作年限1年(含)以上。
  五、报名须知
  (一)网上报名为本次招聘的唯一报名方式。应聘者自即日起,请登录华夏银行招聘网站(https://zhaopin.hxb.com.cn),选择“华夏银行沈阳分行2017年招聘启事”或点击【沈阳分行】,在线注册并填写个人简历后,选择相应岗位进行在线报名。
  (二)本次报名截止时间:2017年7月31日24:00
  (三)应聘者应对所填写的内容和提供的相关材料的真实性、完整性负责,如提供虚假或不全信息,我行有权取消其录用资格。
  (四)此次招聘笔试、面试等具体安排将主要通过华夏银行招聘网站以通知、邮件、手机短信等渠道进行同步发布,应聘人员务必保证提供的联系方式(包括E-mail,手机号等)正确无误,并保持通讯工具畅通。
  (五)在招聘过程中,华夏银行不会向应聘者收取任何费用,请提高警惕,谨防受骗。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