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金华银行招聘 > [浙江]2019年金华银行湖州分行招聘启事

[浙江]2019年金华银行湖州分行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19-05-10 16:28  来源:金华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2019年金华银行湖州分行招聘启事
  金华银行是一家股份制城市商业银行,是中小企业主办银行,主要客户群是中小企业和市民,具有决策链短、经营机制活、办事效率高的优势。现诚邀业内金融人才加盟,携手共创成功事业。
  招聘岗位
  网点负责人 1名(织里方向)
  招聘条件:
  1、本科及以上学历,年龄40周岁以下;
  2、5年以上的商业银行业务营销及管理相关工作经历;
  3、熟悉银行业务和操作规程,具有丰富的信贷业务知识和营销经验,及较强的管理能力和团队建设能力。
  风险合规岗2名(湖州市区、织里方向)
  招聘条件:
  1、年龄35周岁及以下,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
  2、3年以上的商业银行信贷审批审查工作或5年以上信贷工作经历;
  3、熟悉金融法律法规、银行监管政策和国家行业、产业政策以及企业经营管理;
  4、具有较强的风险识别、防控能力和企业财务分析能力。
  综合管理岗1名(织里方向)
  招聘条件:
  1、年龄35周岁及以下,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
  2、3年以上的商业银行相关工作经历;
  3、熟悉法律法规和商业银行相关政策制度和授信业务;
  4、具有较强的风险判断和管理能力、沟通和协调能力。
  业务综合岗1名(湖州市区)
  招聘条件:
  1、年龄35周岁及以下,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
  2、3年以上的商业银行信贷业务工作经历;
  3、熟悉商业银行信贷业务和业务流程,具备一定的信贷业务知识,具有较强的沟通协调和文字综合能力;
  4、具有一定的产品创新和研发能力,市场推广经验丰富,在金融机构从事过产品研发及推广工作者优先。
  客户经理 若干名(湖州市区、织里方向)
  招聘条件:
  1、全日制大专及以上学历,年龄35周岁及以下;或年龄40周岁及以下,大专及以上学历,2年以上银行业务营销经验或相关工作经历;
  2、具有较强的市场开拓能力、沟通协调能力和客户服务能力。
  营业经理1名(织里方向)
  招聘条件:
  1、本科及以上学历,年龄35周岁及以下;
  2、5年以上的商业银行营业网点柜面管理工作经历;
  3、熟悉国家会计及支付结算政策、法规,熟练掌握商业银行柜面业务操作流程与相关规章制度
  4、工作细致耐心,具有较强的组织管理和沟通协调能力。
  综合柜员 4名(织里方向)
  招聘条件:
  1、金融、会计、理财、财务管理、国际经济与贸易、电子商务、市场营销等专业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年龄25周岁及以下;
  2、仪表端庄,具有较好的语言表达能力和较强的服务意识;
  3、具有银行工作经验可适当放宽条件。
  应聘须知
  1、应聘者请登录金华银行网站(http://www.jhccb.com.cn/)下载“金华银行应聘报名表”填写简历,并附上身份证、毕业证书、户口本等相关资料扫描件,发送至邮箱jhyhhzfh@163.com 。
  2、本次招聘的应聘截止时间为2019年5月15日。
  3、工作地点:湖州市区、织里方向。
  4、经初审合格者,将另行通知笔面试。二个月内未收到我行笔面试通知,视作申请未通过。应聘材料我行代为保密保管,恕不退还。
  联系人:靳女士  电话:0572-2206806
  金华银行湖州分行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