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金华银行招聘 > [浙江]2018年金华银行招聘启事

[浙江]2018年金华银行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18-10-17 15:51  来源:金华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2018年金华银行招聘启事
  金华银行成立于 1997 年 12 月,目前在杭州、金华、温州嘉兴台州湖州衢州七地设有营业网点110家。
  成立 20年来,金华银行秉承“开拓、稳健、务实、高效”的企业精神,坚持“立足地方、支持中小、服务市民、回报社会”的经营宗旨,紧紧围绕“中小企业主办银行”和“市民的银行”的市场定位,充分发挥决策链条短、经营机制活、办事效率高的优势,不断进行开拓创新,积极为地方中小企业、重点工程、高新产业、市民等提供丰富的金融服务。先后荣获 “最佳小微企业金融服务城市商业银行”、“十大品牌中小银行”、“中国服务中小企业特色品牌银行”、“全国模范职工之家”等 10多项国家级荣誉称号,200多项省、市级荣誉称号。
  展望未来,金华银行继续坚定市场定位,发挥优势,积极探索差异化、特色化发展道路,不断开拓创新,全力打造成为特色鲜明的区域性精品银行。
  因业务发展和人才储备需要,面向社会诚聘英才。我们将为您提供广阔的发展空间。现诚邀业内金融人才加盟,携手共创成功事业。
  一、招聘岗位
  稽核人员       4名
  法律人员       2名
  科创业务产品经理   若干名
  互联网金融岗     3名
  衍生品交易员     2名
  国际业务人员     3名
  信用卡专业人员    2名
  客户经理       若干名
  综合柜员       40名
  二、应聘须知
  1、应聘者请登录金华银行网站(http://www.jhccb.com.cn/)人才招聘版块查阅招聘详细信息,在线投递简历,并上传身份证、毕业证书、户口簿等相关资料扫描件。
  2、本次招聘的应聘截止时间为2018年11月18日。
  3、经初审合格者,将另行通知笔面试。二个月内未收到我行笔面试通知,视作申请未通过。应聘材料我行代为保密保管,恕不退还。
  联系人:徐女士   电话:0579-82172807
  三、其他事项
  1、欲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浏览金华银行网站(http://www.jhccb.com.cn/)。
  2、本行对此招聘广告拥有解释权。
  金华银行招聘岗位说明
  一、应聘基本条件
  所有岗位应聘人员应具备下列基本条件:
  1、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和金融规章制度,无不良记录;
  2、热爱银行事业,有良好的职业道德操守,事业心、责任心强;
  3、身体健康,原则上有当地常住户口;
  4、能够熟练使用计算机和其他电子办公设备;
  5、年龄、学历根据各岗位要求;银行系统内业绩或专业技能特别优秀者可根据具体情况适当放宽年龄条件。
  二、招聘岗位表

岗位

人数

招聘条件

工作地

稽核人员

4名

1、审计、会计、金融、经济类专业本科以上学历,年龄30周岁及以下;

2、具有5年以上银行信贷、财务、柜面工作经历或3年以上会计师事务所从业或审计工作经验;

3、具有较强的数据分析能力和文字表达能力。

金华、杭州、衢州

法律人员

2名

1、法律专业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年龄38周岁及以下;

2、精通法律法规、熟悉银行监管政策;具有法律合规风险管理能力和较强的文字组织能力;具有法律职业资格证书(A证);

3、有3年以上金融法律或合规工作经历者优先。

 

金华

 

科创业务产品经理

若干名

1、本科及以上学历,年龄35周岁及以下;

2、具有一定的科技、文创金融产品开发能力;

3、有影视动漫、游戏、机械自动化、新能源新材料等相关行业工作经验者优先;

4、有他行科技、文创业务从业经验者优先;

5、具有较强的服务意识、风险防范意识及团队精神。

金华地区

 

互联网金融岗

 

3名

 

1、本科及以上学历,年龄35周岁及以下;

2、2年以上互联网金融或银行相关岗位从业经验;

3、熟悉金融业务知识,掌握产品设计原理,了解互联网金融、移动金融技术和业务发展方向;

4、具有较强的创新能力,良好的语言表达、文字综合能力;具有互联网运营或金融科技经验者优先。

金华

衍生品交易员

2名

1、金融,投资,经济等专业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年龄40周岁及以下;

2、具有接受相关衍生产品交易技能专门培训半年以上、从事衍生产品或相关交易2年以上的资历,且无不良记录;

3、熟悉衍生品业务的操作流程,财务和法律知识,熟悉产品定价,估值及风险管理;

4、具有较强的金融市场分析判断能力,市场敏锐度高;

5、具备较高的工作热情,较强的责任感及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

金华

国际业务人员

3名

1、全日制普通高校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年龄35周岁及以下;

2、具有3年以上银行工作经验,2年以上外汇业务从业经验;

3、熟悉和掌握外汇管理政策;

4、服务意识强,具备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能够承受工作压力;

5、具有国际跟单信用证专家证书(CDCS)或英语等级八级(含)以上者优先。

金华

信用卡专业人员

2名

1、经济、金融、法律等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年龄40周岁及以下;

2、具有3年(含)以上银行卡或信贷业务营销管理工作经验;

3、对业务发展和市场状况有较深理解和把握,熟悉信用卡业务运营流程,具有较强产品设计开发能力,能独立开展信用卡业务营销策划和推广;

4、具有敏锐的风险意识、较强的风险识别能力。

金华

客户经理

若干名

1、全日制大专及以上学历,年龄35周岁及以下;或年龄40周岁及以下,大专及以上学历,2年以上银行业务营销经验或相关工作经历;

2、具有较强的市场开拓能力、沟通协调能力和客户服务能力。

杭州、金华地区、温州、 嘉兴、台州、湖州、衢州

综合柜员

40名

1、经济、财会、工商管理类等相关专业全日制大专及以上学历,年龄25周岁及以下;

2、仪表端庄,富有亲和力,具有较好的语言表达能力和较强的服务意识;3、硕士或有银行工作经验者年龄可适当放宽年龄。

金华、嘉兴、永康、武义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