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金华银行招聘 > [浙江]2019年金华银行永康支行招聘启事

[浙江]2019年金华银行永康支行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19-05-10 16:29  来源:金华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2019年金华银行永康支行招聘启事
  一、招聘岗位
  1、柜面服务
  2、市民卡营销人员
  二、招聘条件
  1、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和金融规章制度,无不良记录;
  2、热爱银行事业,有良好的职业道德操守,事业心、责任心强;
  3、身体健康,原则上有永康当地常住户口;
  4、其他条件见下表:

岗位

人数

招聘条件

柜面服务

若干名

  1. 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或全日制大专学历,经济、财会、工商管理类等相关专业;年龄25周岁及以下; 2、仪表端庄,富有亲和力,有较好的语言表达能力和较强的服务意识;3、硕士或有银行工作经验者可适当放宽年龄。

市民卡营销人员

若干名

1、大专及以上学历,年龄36周岁及以下;2、勤奋好学,熟悉永康市周边乡镇、市场、社区、单位等基本情况; 3、吃苦耐劳、具有良好的语言表达能力和较强的服务意识;具备较强的市场营销、业务拓展能力。  

  三、应聘须知
  1、应聘者可通过以下两种方式报名:?将简历、身份证、毕业证书、户口簿等相关资料扫描件,发送至jhyhykzh@163.com邮箱;?将简历、身份证、毕业证书、户口簿等相关资料直接递交至丽州南路60号金华银行永康支行三楼办公室。
  2、本次招聘的应聘截止时间为2019年5月10日。
  3、经初审合格者,将另行通知笔面试。二个月内未收到我行笔面试通知,视作申请未通过。应聘材料我行代为保密保管,恕不退还。
  联系人:俞女士   电话:0579-87173965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