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回收区 > 经济,金融招聘 > [黑龙江哈尔滨]天琪期货有限公司招聘[经济/金融类毕业生]

[黑龙江哈尔滨]天琪期货有限公司招聘[经济/金融类毕业生]

发布时间:2010-03-30 00:39  来源:经济,金融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天琪期货有限公司是1996年3月1日经中国证监会批准、在国家工商登记机构注册登记设立的期货公司。公司注册资本为人民币1.2亿元,控股股东为中国建银投资证券有限责任公司。

为适应期货市场的发展和实际业务的需要,现向社会公开招聘期货人才。公司将充分发挥员工的自主性与创造力,重视员工的培训与个人发展,我们的目标是培养未来的期货精英、投资理财专家及职业经理人。如果你对自身的能力充满自信,如果你愿意不断挑战自我、挑战未来,你的加盟和整个团队的共同努力将创造天琪更加辉煌的明天!

 

要求:1. 大专以上学历,喜欢期货行业,工作积极主动,勇于挑战高薪,抗压性强。

2. 遵纪守法,诚实守信,具有良好的个人品质和职业道德,无不良记录,

身体健康,成熟稳健。

3. 性格外向,具有亲和力和沟通协调能力,工作责任心强和开发客户

能力以及良好的团队协作精神; 较强的组织能力。

4、对期货行业有一定认识,善于学习,能够经常出差。

5、有期货/证券从业资格证书及客户资源者优先

6、经济/金融类相关专业。

岗位:期货研究员 5人,客户经理 20人 并提供带薪实习机会

工作地点:哈尔滨

联 系 人:刘经理

联系方式:0451--82287555

网址:http://www.tqfutures.com

简历书写要求:提供学历证书原件及复印件,工作经历及特长,近期生活照。

有意者请提供详细个人简历至信箱:liuyingda@sina.com

分享到:

热评话题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