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回收区 > 经济,金融招聘 > 江苏省苏舜集团招聘财会、金融、经济、经济、工商管理人才

江苏省苏舜集团招聘财会、金融、经济、经济、工商管理人才

发布时间:2010-03-30 00:54  来源:经济,金融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苏舜集团原名江苏省汽车工业销售集团有限公司,是江苏省农垦集团有限公司控股的、全省第一个以经营汽车工业产品为主的大型流通企业,是集整车销售、配件供应、维修服务、汽车装潢、旧车交易、汽车租赁、信息反馈于一体的现代汽车销售集团,于1961年3月成立,1998年8月改制为有限责任公司。公司现注册资本5000万元,资产总额10亿元人民币,自有营业面积100000平方米。经过49年风雨历程,公司已经从一个业务单一的汽车配件经销商发展成为以汽车贸易服务为主业、兼营房地产开发、通讯产品、家电、服装、进出口、金属贸易的综合性现代服务业集团。下设25个子(分)公司,年销售汽车逾万辆、经营额近20亿元。2008年荣膺全省汽车服务业首个“江苏省服务业名牌”荣誉称号。

公司现下属三大业务板块:
汽车贸易板块:集团现经营轿车、卡车、客车三大系列13个品牌,拥有汽车4S店9个:其中在宁南汽车贸易区,与上汽公司合作建成上海大众4S旗舰店,是全国销售50佳企业,多年来销售连续位列江苏省首位、全国前五位;设立克莱斯勒4S专卖店、东南三菱4S专卖店,均为南京地区独家代理经销商;在红山路,建有一汽大众4S专卖店、斯柯达4S专卖店;紧邻南京长江大桥,建有上海大众4S店、比亚迪4S专卖店;在晓庄广场,建有依维柯4S店;在南通,建有上海大众4S专卖店。同时参股上海通用系列品牌7个4S店。集团设立苏舜汽车维修服务公司,对集团内部所有4S店的维修资源进行统一调配,真正实现集团化综合维修,提高配件周转率与维修设备利用率,充分利用人力资源,发挥团队效率,扩大维修规模,着力打造具有一定影响力的“苏舜汽修、行驶无忧”维修服务品牌。集团下属江苏省旧机动车交易市场有限公司是省内唯一省级旧机动车交易市场,连续十年评为省级文明市场,年交易两万辆,在南京12个交易市场中位列第一,在省内具有很高的知名度。
商务贸易板块:该板块主要涵盖通讯产品、服装、家电、金属材料、进出口贸易等经营范围,是集团重要的利润来源。其中通讯产品、家电和金属材料贸易在行业内均具有一定的规模和知名度。近年来进出口贸易业务持续稳定增长,实现了规模和效益的双丰收。
房地产板块:房地产投资开发是集团发展战略上大力扶持发展的新业务,具有广阔市场前景,将为企业再现辉煌作出重大贡献。
服务有基点,满意无止境;进入汽车时代,苏舜与您同在。苏舜集团将永不停息地适应时代的要求,依靠锲而不舍的专业化追求,全面发展汽车销售服务产业链上的各项业务,引领江苏地区汽车后市场的发展风向标,提供一站式高品质的汽车消费体验,维护与客户、员工和合作伙伴的诚实互信关系,最大限度地回报股东、员工和社会。苏舜集团愿与汽车厂家、各界朋友通力合作,共创美好未来。
 
招聘工作基本情况介绍
    一、选聘录用的原则
1、按照集团公司“三年培养百名优秀后备干部”的目标,结合目前的工作需求,充分考虑所选聘毕业生的个人发展目标,为集团发展提供合格的人才储备;
2、毕业生选聘以质量为根本。
 二、录用毕业生的要求
1、二0一0年度应届高校毕业生,品德优良,勤恳敬业,吃苦耐劳,专业成绩优异;
2、男性,身高172cm以上,女性160cm以上,五官端正,身体健康;
3、在校担任学生会、党团等干部,有突出表现的优先选聘录用;社会实践期间表现优异,有实践单位证明的,优先选聘录用。
三、拟选聘的人员及培养岗位意向安排(拟招收人数: 40人左右)
(附表)

       部门
岗位
内容
 
财务
审计
 
行政
人力资源
 
经营、企管、市场营销
 
备注
  
10-15
2-4
20
 
经营和市场人员的专业可适度宽泛;
 
  
男、女
学历要求
本科
本科
本科
  
相关专业
人力资源、经济、工商管理
市场营销、经济、工商管理

 单位:江苏省苏舜集团公司
公司总部地址:南京市中山东311-1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正对面,东宫大厦五楼)人力资源部
电话:025-84843390
传真:025-84843393
联系人:纪部长、李部长
E-mail:   jiyisong@163.com
分享到:

热评话题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