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回收区 > 经济,金融招聘 > 北京远策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招聘股票交易员[经济、财务]

北京远策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招聘股票交易员[经济、财务]

发布时间:2010-03-30 00:57  来源:经济,金融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远策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于2009年8月成立,是由原华夏基金股票投资部总经理张益驰先生创建的一家致力于证券市场投资的私募基金。公司自成立以来发展迅速,现已发行6期产品,业绩在同行业中名列前茅
张益驰先生历任华夏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研究员、基金经理、股票投资部总经理(同时担任华夏基金投资执行副总监、投资决策委员会委员)等职务。其自己管理的华夏优势增长基金投资业绩优秀, 2007年初-2009年7月期间,在该基金规模始终保持在140亿以上的情况下,2年的总投资回报率在143只仓位下限为60%的所有股票型基金中名列第一,获得晨星2年五星评价。同时,被国内最权威的基金经理评价机构连续多年评价为5星级基金经理。
现拟招聘股票交易员2名。希望有志于国内证券市场的同学踊跃报名。

股票交易员职责:
完成投资经理下达的交易指令。

职位要求:
1、 本科毕业,女性;
2、 工作细致,为人踏实,对数字较为敏感;
3、 经济、财务等相关专业优先;

有意向应聘交易员职位的同学请将简历发至:chenyl@yuancefund.com
公司地址:北京市西城区西直门外大街112号阳光大厦7层
远策投资公司网址:www.yuancefund.com,

 

分享到:

热评话题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