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回收区 > 经济,金融招聘 > 中国金融期货交易所2011年应届毕业生招聘公告

中国金融期货交易所2011年应届毕业生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11-01-24 18:31  来源:经济,金融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中国金融期货交易所是经国务院同意,中国证监会批准,由上海期货交易所、郑州商品交易所、大连商品交易所、上海证券交易所和深圳证券交易所共同发起设立的金融期货交易所。中国金融期货交易所于2006年9月8日在上海成立,注册资本为5亿元人民币。中国金融期货交易所的成立,对于深化金融市场改革,完善金融市场体系,发挥金融市场功能,具有重要的战略意义。
中国金融期货交易所的主要职能是:组织安排金融期货等金融衍生品上市交易、结算和交割;制订业务管理规则;实施自律管理;发布市场交易信息;提供技术、场所、设施服务;中国证监会许可的其他职能。
中国金融期货交易所肩负着建立和发展中国金融期货市场的艰巨任务。中国金融期货交易所坚持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本着稳健发展、与时俱进的原则,打造一个健康规范、高效透明、积极创新、技术先进的金融期货交易所,为提高经济的风险承受能力、增加经济弹性以及促进经济增长发挥积极作用。
因业务发展需要,现招募2011年应届毕业生,具体要求如下:
 
 
 
u       金融类专业人员2名
要求:
1、            金融、金融数学、经济等专业硕士研究生;
2、            具有扎实的理论功底,较强的语言文字表达能力,善于协调和沟通;
 
u       财会类专业人员4名
要求:
1、            会计、财务管理专业硕士研究生;
2、            具有较强的逻辑分析和财务分析能力,工作细致;
3、            通过中国注册会计师资格考试或者取得相关资格者优先;
 
u       法律类专业人员4名
要求:
1、法律类专业硕士研究生;
2、具有扎实的法律专业基础,熟悉证券、期货等金融法律,较强的口头与文字表达能力;
3、通过国家司法考试者优先;
 
u       计算机类专业人员4名
要求:
1、计算机、数学等专业硕士研究生;
  2、熟练掌握计算机软件开发理论;
  3、具有软件开发实践经验者优先。
 
 
所有应聘人员均要求:
?        诚实、诚恳,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和敬业精神;
?        身体健康;
?        除中文外,至少熟练掌握一门外语;
?        原则上要求28周岁以下。
 
注意事项:
1、通过交易所面试,确定初步意向的学生将安排到交易所实习2-3个月,实习结束后,交易所将对学生的实习表现和综合能力进行评估,表现突出者录用为交易所正式员工。
2、每周需保证5天实习工作时间;
3、工作地点为上海;
4、交易所将为每位实习生提供大量学习实践机会、良好的工作环境以及一定的实习补贴;
 
报名方式:
应聘者可以选择以下任一种报名方式。
1、电子邮件:
将应聘简历通过电子邮件发送至hr@cffex.com.cn(请将中英文简历合并在一个word文档内,以“学校 专业 姓名”命名,简历中请附照片,并以附件形式发送。邮件主题请务必注明“应聘类别 姓名+学校+学历+专业”)
 
2、邮寄:
将个人简历(附照片)及相关证书邮寄到:上海市浦东新区世纪大道1600号陆家嘴商务广场10楼,中国金融期货交易所人力资源部,邮编:200122。
报名截止时间:2011年2月11日

分享到:

热评话题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