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回收区 > 经济,金融招聘 > 上海简适投资管理事务所招聘行业研究员

上海简适投资管理事务所招聘行业研究员

发布时间:2011-02-14 19:17  来源:经济,金融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上海简适投资管理事务所(有限合伙)是一家正处于成长期的阳光私募,因业务发展需要,现诚聘行业研究员。简适投资为员工制定有人才培养计划并提供相应培训,对优秀员工还设有股权激励计划。

工作内容:
1、 行业和上市公司研究,包括公开信息收集和分析、企业实地调研考察、与卖方研究机构交流等;
2、 各类专题研究,如行业投资策略研究、证券市场行业轮动研究、宏观经济和产业政策对行业的影响研究等;
3、 根据对行业和上市公司的跟踪研究,结合证券市场运行状况,出具各类研究报告,提供投资建议并动态更新,编制和维护股票库;
4、 配合市场部参加市场营销与客户服务;
5、 企业和部门安排的其他工作。
 
应聘者要求:
1、  硕士研究生以上学历,具备经济、金融财会等相关专业背景。
2、  为人正直坦荡,责任心强,善于团队合作,身体健康。
3、  对证券研究具有浓厚兴趣,有意从事证券研究/投资工作。
4、  勤奋努力,具有较强的自我约束和激励能力。
5、  善于倾听不同意见,又有较强独立思考和自主判断能力。
6、 天性不喜短线交易型投资风格,而对中长期投资于优秀企业具备浓厚兴趣。
 
应聘者请将您的简历(附近照)发邮件至:hr@simpleasset.com

分享到:

热评话题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