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回收区 > 经济,金融招聘 > 华润置地(上海)有限公司2010-2011校园招聘金融人才信息

华润置地(上海)有限公司2010-2011校园招聘金融人才信息

发布时间:2011-02-14 19:18  来源:经济,金融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一、华润置地(上海)有限公司2011年校园招聘补招计划
各位同学们,经过几次的校园招聘,我公司以下职位依然需要招人,请相关专业的同学们踊跃投递简历,谢谢!
◆拟招收部门:投资、战略及运营部
拟招岗位:战略管理专员
职位描述:战略检讨与评价、流程管理
具体要求:较强的管理协调能力,沟通能力强,善于学习和思考,有团队精神
专业要求: 管理学/经济学/社会学等
学历要求: 硕士
拟落户籍: 上海
◆ 拟招收部门:投资、战略及运营部
拟招岗位:项目拓展专员
职位描述:城市研究、项目拓展等
具体要求:较强的分析能力,沟通能力强,善于学习和思考,有团队精神
专业要求: 城市规划/房地产经济学/土地资源管理等
学历要求: 硕士
拟落户籍: 上海
◆ 拟招收部门:客户关系管理部
拟招岗位:房修工程师
职位描述:负责房修业务相关客户沟通与解释说明工作;根据信息员汇总的报修信息,上门查看并确定报修问题,制定维修方案、实施以及验收;管理施工单位的维修人员、材料和设备;推进与监督维修工艺标准化,保证维修及时性,降低二次维修保养率。
具体要求:工民建专业本科毕业生。扎实的专业知识基础。较强的管理协调能力和团队协作能力。良好的亲和力与沟通能力。较好的耐心和工作细致度
性别:不限
专业要求: 工民建专业
学历要求: 本科或硕士
拟落户籍: 上海
◆ 拟招收部门:市场部
拟招岗位:市场研究专员/策划专员/销售专员
职位描述:负责配合公司开发项目进行具体的市场调研和信息搜集、活动策划、媒体资源管理、客户会和品牌管理以及销售等工作
具体要求:诚信务实,自信开朗,热情踏实,积极进取,学习能力强,能承受一定的工作压力;良好的团队精神、开拓精神和沟通技巧、组织能力和学习能力
性别:不限
专业要求: 不限
学历要求: 硕士/本科
拟落户籍: 上海
◆ 拟招收部门:商业规划及租务部
拟招岗位:商业研究专员/招商专员/推广专员
职位描述:负责商业项目规划、项目前期定位及研究、招商、运营和管理协调工作
具体要求:有较强的责任感,积极热情,学习能力强,能承受较大压力,务实求精,有良好的人际交往和团队合作能力
性别:男
专业要求: 经济学、管理学等
学历要求: 本科或硕士
拟落户籍: 上海
◆ 拟招收部门:设计部
拟招岗位:建筑师
职位描述:项目的规划设计、建筑设计、绘图、图纸管理、负责内外部的沟通协调工作
具体要求:扎实的专业知识基础、较强的设计管理协调能力和一定的文字功底、有责任心及团队合作精神、有社会实践经验者优先
性别:不限
专业要求: 建筑学等
学历要求: 硕士
拟落户籍: 上海
◆ 拟招收部门:设计部
拟招岗位:室内设计师
职位描述:项目的室内设计、绘图、图纸管理、负责内外部的沟通协调工作
具体要求:扎实的专业知识基础、较强的设计管理协调能力和一定的文字功底、有责任心及团队合作精神、有社会实践经验者优先
性别:不限
专业要求: 室内设计等
学历要求: 硕士
拟落户籍: 上海
◆ 拟招收部门:商业运营部
拟招岗位:商业运营专员
职位描述:负责商业项目、招商、运营和管理协调工作
具体要求:有较强的责任感,积极热情,学习能力强,能承受较大压力,务实求精,有良好的人际交往和团队合作能力
性别:男
专业要求: 不限
学历要求: 本科或硕士
拟落户籍: 上海
有几点需要告知大家:
欢迎大家踊跃投递简历,我们将在年后安排进行面试。
投递华润置地(上海)的同学也可以将简历(附照片)+应聘部门及岗位,投递至crlandsh_hr@crland.com.cn(其中横线为下划线),邮件请以"应聘XX部门-XX岗位-学校名-专业名-姓名"命名,并以姓名命名简历。(推荐采用此种简历投递方法)
2.我们收到您的邮件会及时处理,如果您适合我们,我们会与您电话或邮件联系确认面试时间,请勿重复投递简历。
3.公司将为进入第二轮面试环节的非上海本地高校同学报销来沪交通及住宿费用。
欢迎广大同学继续投递简历,我们将分批次进行面试;
外地高校的同学简历也在紧张筛选过程中,我们将在近期进行电话面试。


二、关于华润集团
1.建基香港,72年企业历史,新国企代表,香港及内地最具实力的多元化企业之一;
2.2010年《财富》公布世界500强排名第395位;
3.截至2010年,总资产超过4500亿港元,员工人数超过30万人;
4.核心业务遍布消费品、电力、地产、医药、水泥、燃气、金融等行业;
5.旗下拥有20家一级利润中心,6家香港上市公司;
6.拥有华润置地、华润创业、华润电力三家香港蓝筹恒生指数成分股;
7.十六家以地产作为主营业务的央企之一。
三、关于华润置地
1.华润集团旗下的地产业务旗舰,是中国内地最具实力的综合地产开发商之一;
2.2010年6月,公司总资产达1019亿港币,布局全国26个城市,在建和拟建项目达60个,土地储备超过2600万平米;
3.2009年度中国房地产企业500强排名第5,中国房地产行业十佳雇主;
4.2010年2月,入选香港蓝筹恒生指数成份股,成为恒指成份股地产行业的代表;
5.坚持"高品质"发展战略,独有 "住宅开发 持有物业 增值服务"差异化生意模式,项目涵盖万象城(购物中心)、写字楼、酒店、高端公寓等综合性物业,是中国地产行业具竞争力和领导地位的综合型地产公司。
四、关于华润置地(上海)有限公司
1.华润置地(上海)有限公司成立于2002年,属外商独资经营性企业,是华润置地在中国内地成立的第二个地区公司。2008年,公司与华润(上海)有限公司合并,成为集住在开发、商业及写字楼营运为一体的综合性地产运营商。
2.目前在售住宅产品:华润•外滩九里(豪宅典范,10万/平米起)、华润置地•橡树湾(新江湾生态大盘)。
3.即将推出华润•佘山九里(豪华平层官邸)、华润•中央公园(嘉定湖景,46万平方综合大盘)以及古北纯商业及写字楼项目。
五、选择华润置地(上海)有限公司的理由
1. 丰厚的薪酬待遇:提供具有市场竞争力的、不断完善的薪酬福利体系,为员工提供人性化关怀服务。
2.完善的培训体系:华润集团每年举办为期两个月的"未来之星"新员工训练营(带薪培训),帮助学生完成由校园人到职场人转变的第一步。
3.清晰的职业路径:完善的入职引导人制度及Mentor-Mentee制度;根据员工自身特点,帮助规划清晰的职业发展道路。
4.广阔的发展平台:企业年轻化,主管以上岗位平均年龄为31岁;公司高速发展,为员工提供更多的成长和提升空间。
5.开放的企业文化:公司提倡简单、坦诚、阳光的文化,并提供以业绩为导向的、讲团队、讲学习的工作氛围,帮助员工抒发自由思路、放飞无限梦想。
6.优越的区位因素:上海是国际化大都市,也是中国地产行业发展最成熟的城市之一,可以给大家提供足够的锻炼空间与成才机会。
六、2011年校园招聘流程:
简历筛选 → 电话面试 → 初试 → 复试 → 终试 → 签订三方协议 → 体检 → 签订劳动合同

分享到:

热评话题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