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回收区 > 经济,金融招聘 > 贵阳德天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招聘人才信息

贵阳德天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招聘人才信息

发布时间:2011-03-01 19:04  来源:经济,金融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一、企业简介:
    (贵阳德天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是福信集团在贵阳注册的公司)福信集团有限公司创立于上世纪九十年代初,是以金融为引擎、以房地产为主业、以发展高新技术为目标的大型综合性企业集团。集团经营涉及金融、房地产、现代农业、生物工程和IT产业,为“全国工商联直属会员企业”、“全国守合同重信用企业”、“中国人民银行AAA信用企业”、“福建省房地产开发经营‘诚信企业’推荐单位”、“福建省企业集团百强单位”、“厦门市文明单位”、“集美大学校董单位”,是中国民生银行的发起人和大股东。
    福信地产机构贵阳城市公司已成功开发贵阳友谊路佳苑福邸项目、参与开发青云路裕阳大厦项目,目前小河德天国际新城项目已正式动工。贵阳作为集团战略规划重点区域,目前已储备土地100多万平米,建立了完善的房地产管控体系。
 
二、招聘职位:
1、合同管理专员(1名)
职位描述:
    负责成本部合同资料分析、合同清单整理、合同台账维护及材料信息库建立等工作;
职位要求:
    (a  工程管理、工程造价等相关专业,大学本科学历,能够按时取得毕业证和学位证的应届毕业生;
    (b  熟练操作办公软件,沟通协调能力和学习能力较强,工作认真细致,具备高度责任心和吃苦耐劳的精神及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
2、项目拓展及报建专员(1名)
职位表述:
    负责项目拓展相关的市场调研与投资分析工作,协助部门经理完成项目的报批报建工作。
职位要求:
    (a  城市规划、房地产经营管理、项目投资、土地管理、市场营销等相关专业,能够按时取得毕业证和学位证的应届毕业生;
    (b  熟悉房地产项目投资分析和政府有关的土地政策,了解房地产报批报建相关流程及相关法律法规;熟练操作办公软件,逻辑思维能力强,严谨细致,具有较强的沟通协调能力、分析解决问题能力和学习能力。
3、 营销客服专员(1名)
职位描述:
    负责营销策划、销售管理、品牌管理及客户服务等相关工作。
职位要求:
    (a  市场营销、房地产经营管理等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能够按时取得毕业证和学位证的应届毕业生;
    (b  熟练操作办公软件,具备营销策划、销售管理、客户服务等专业知识,具有较强的沟通协调能力,思维活跃,积极主动,学习创新能力强。
4、行政专员(2名)
职位描述:
    负责公司的行政管理、外联接待、法务及公文管理等相关工作。
职位要求:
    (a  工商管理、行政管理、中文、法律相关专业,能够按时取得毕业证和学位证的应届毕业生;
    (b  为人正直、勤勉踏实,性格外向,积极主动,有亲和力,较强的沟通表达及服务意识,熟练操作OFFICE办公软件,具有较强的文字功底。
5、拆迁专员
职位描述:
    协助完成公司拆迁策划、拆迁实施、合同谈判与签订等相关工作。
职位要求:
    (a  土地资源管理、工民建、房地产经营管理等相关专业,能够按时取得毕业证和学位证的应届毕业生;
    (b  较强的分析与解决问题能力,思路清晰,考虑问题细致,具有一定的谈判技巧和沟通协调能力,熟悉土地管理法及国家、地方房屋拆迁、安置政策法规及管理条例。

三、联系方式:
联系人:杨小姐、岳小姐
电  话:0851-2247360-8005
邮箱:yangping54@126.com  

分享到:

热评话题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