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从业资格 > 会计从业资格 > 会计从业资格资料 > 潍坊会计从业资格考试合格人员办理证书程序

潍坊会计从业资格考试合格人员办理证书程序

发布时间:2010-11-24 13:54  来源:会计从业资格资料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会计从业资格考试合格人员办理会计从业资格证书的程序

一、打印成绩合格单

山东省财政厅信息网(网址www.sdcz.gov.cn)会计管理专栏,输入身份证号或准考证号查询并确认考试成绩、打印成绩合格单。

二、填写申请表格

申请会计从业资格证书时,应当填写《中华人民共和国会计从业资格证书申请表》(附件1),有工作单位且从事会计工作岗位的,还要填写《中华人民共和国会计从业资格注册、离岗备案登记表》(附件2),并在此表单位审核处加盖单位公章。以上表格在下载中心专栏下载,或到各财政局会计管理部门领取。填写一式两份。

三、提交的材料

(一)有效期内的财经法规与会计职业道德考试成绩合格单、会计基础考试成绩合格单;

(二)初级会计电算化合格证书或珠算五级以上(含五级)鉴定证书;

(三)有效身份证件原件;

(四)近期同一底片一寸免冠证件照三张。

(五)符合免试条件只考一科的人员,还需持学历或学位证书原件(须经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行政主管部门认可)。

四、办理地点

考试合格人员有工作单位的人员,到单位所在地财政部门办理。与任何单位不存在编制关系或聘任关系的人员,到常住户口或临时户口所在地财政部门办理。

希望会计从业资格考试合格人员在成绩有效期内(有效期为1年)到单位或户口所属地财政部门办理有关会计从业资格证书手续,符合到县区财政部门办理条件的,详细情况请咨询县区财政局会计管理部门。

分享到:

热评话题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