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从业资格 > 会计从业资格 > 会计从业资格资料 > 2012年资阳市会计从业资格证书换发新证通知

2012年资阳市会计从业资格证书换发新证通知

发布时间:2012-01-10 15:40  来源:会计从业资格资料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根据省财政厅川财会(2011)29号文通知精神,我市将从2012年1月10日起,开始陆续更换会计人员使用的《会计从业资格证书》,通知如下:

  会计人员现在所使用的《会计从业资格证书》将全部换发新证,新证最大的特征,是以会计人员本人的身份证作为会计证编号。

  1、会计人员在见到本通知后,可选择一个县(市、区)作为自己的会计证管理所属地,申报自己的新证信息。我市各县(市、区)的编码为:资阳市辖区(即市本级)为512001,雁江区为512002,简阳市为512003,安岳县为512004,乐至县为512005.

  申报程序是:点击:四川省财政会计网http://221.237.164.66:8080/cms/ “ 会计许可” “会计从业资格” “信息采集” “填写信息采集申请表”,如实填写自己的真实情况(会计信息填写错误可在“修改信息采集表”表处修改),提交审核。

  2、打印“信息采集表。

  3、持“信息采集表”、本人身份证二代证、会计证原证和需要修改的信息证明原件和全部证件的复印件到自己所申报的财政局送交审查。

  4、受理财政部门应当仔细比对会计人员申报的全部信息,收交会计证原件,发给申报人员回执,作为领取新证的证明。对没有证件证明的信息不予变动。同时审查会计人员继续教育。

  5、我市各县(市、区)财政局应当立即启动信息采集工作,对本地会计人员的申报信息审核作出安排。

  6、2011年考试成绩合格人员(包括上半年考试成绩合格未领证人员),也按照上述程序申报。在申报中填写从业资格档案号一栏时,填写本人的身份证。即可由财政部门受理、审核和发证。

  7、各县(市、区)财政局电话:

  资阳市财政局:028-26633050 028-26635145

  资阳市辖区: 028-26110222(资阳市本级,审核地点在资阳市人民政府政务中心二楼财政局窗口)

  雁江区财政局:028-26655170

  简阳市财政局:028-27224433

  安岳县财政局:028-24522381

  乐至县财政局:028-23324001

资阳市财政局
2012年1月9日

分享到:

热评话题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