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从业资格 > 会计从业资格 > 会计从业资格资料 > 2011年淮安会计从业考试成绩公布及证书办理通告

2011年淮安会计从业考试成绩公布及证书办理通告

发布时间:2011-12-25 12:09  来源:会计从业资格资料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根据《江苏省财政厅关于公布2011年全省会计从业资格考试标准的通知》(苏财会[2011]47 )号文件相关要求,现将我市2011年度会计从业资格考试成绩公布及相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合格标准
财经法规与会计职业道德:60分;会计基础:60分;初级会计电算化:合格;珠算五级:合格
。财经法规与会计职业道德、会计基础达到合格标准(财经法规与会计职业道德免试考生视同合格),并且初级会计电算化或珠算五级其中一门合格的普通类考生,方可取得申领会计从业资格证书的资格。 
二、成绩查询时间及方式
考生可以从2011年12月23日起登录市财政局网站
,进入会计从业资格报名模块下面的子菜单——打印成绩单栏,输入准考证号和报名序号,查询成绩。
三、合格人员申请办证时间及方式
考试合格人员请从2012年2月1日起至2012年12月31日按照属地原则到所在县区财政局会计科申请办证(市级机关事业单位人员请到市财政局会计处申请办理)。申请办证时须携带下列资料:
1.身份证原件和复印件
2.《江苏省会计从业资格证书申请表》(表2)
3.近期一寸彩色免冠证件照一张
4.全日制和非全日制中专(含)以上最高学历、学位证书原件和复印件
5.如具有专业技术资格的,提供证书原件和复印件
6.如具有注册会计师、注册税务师、注册评估师等相关执业资格的,提供证书原件和复印件
特此通告。 

淮安市财政局会计处
二〇一一年十二月二十三日

分享到:

热评话题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