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从业资格 > 会计从业资格 > 会计从业资格资料 > 2012年天水秦州区会计从业资格考试报名3月1至31日

2012年天水秦州区会计从业资格考试报名3月1至31日

发布时间:2012-02-14 14:29  来源:会计从业资格资料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2017年银行校园招聘网申模拟系统是全国首个网申智能评分系统,帮你网申通过率提高5倍
点击参加

根据省财政厅《关于2012年全省会计从业资格实行无纸化考试的通知》(甘财会〔2012〕2号)要求,决定从2012年起,在全市实行会计从业资格无纸化考试(以下简称无纸化考试)。为做好2012年度会计从业资格无纸化考试工作,现将有关考试事项通知如下:
一、无纸化考试科目
按照《会计从业资格管理办法》的有关规定,考试科目为财经法规与会计职业道德、会计基础、初级会计电算化(初级会计电算化单独安排考试),报考人员符合免试条件的,只报考财经法规与会计职业道德。
二、报考人员免试条件
申请报考会计从业资格证书,必须具备国家教育行政主管部门认可的中专以上(含中专)会计类专业学历(或学位)(会计类专业包括会计学或各类会计专业、会计电算化、注册会计师专门化、审计学、财务管理和理财学),自毕业之日起两年内(含两年),凭学历证书原件,免考会计基础、初级会计电算化。
三、报名考试时间
1、报名时间:为2012年3月1日至31日(节、假日除外)。
2、考试时间:报名结束后分批组织(具体时间见准考证)。
四、报名办法和收费标准
1、报考人员根据具体报名要求,持身份证原件及身份证复印件、毕业证、近期一寸免冠彩色照片一张,到市财政局会计科报名(县区考生到当地财政部门报名)。
2、考生报名时,真实填写个人信息,并填写《甘肃省会计从业资格考试报名信息卡》一份。
3、无纸化考试考务费每科45元,报名费每人10元。
五、考试用书
根据财政部制定的会计从业资格考试大纲,省财政厅统一征订了考试辅导教材和上网学习卡,考生可根据需要报名时到报名点订购。

二○一二年二月一日

分享到:

热评话题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