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浙江民泰商业银行招聘 > [四川]2017年浙江民泰商业银行成都分行招聘启事

[四川]2017年浙江民泰商业银行成都分行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17-02-13 14:55  来源:浙江民泰商业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2017年浙江民泰商业银行成都分行招聘启事已在银行招聘网发布,报名时间截至2017年2月28日,详情如下:
  2017年浙江民泰商业银行成都分行招聘启事
  浙江民泰商业银行(下称:民泰银行)创立于2006年8月18日,是经中国银行业监督管理委员会批准,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股份制商业银行。民泰银行现有员工5700多人,总部位于杭州,下设一个营业部,现有台州管理部及杭州、舟山、成都、宁波上海义乌嘉兴绍兴温州衢州丽水等12家分行和200余家支行(含筹),在浙江、江苏重庆广州等地主发起设立了9家民泰村镇银行。
  第一部分:招聘岗位与应聘条件
  (一)支行综合柜员(若干)
  1.工作地点:新津、邛崃、新都、崇州、金堂
  2.职位描述:按照交易权限及时准确地处理各项现金和非现金业务,正确使用和保管重要空白凭证、印鉴卡,做好自助设备钱箱管理及柜面咨询服务,认真执行各项反假、反洗钱规章制度等银行柜面服务。
  3.招聘条件
  (1)30周岁以下,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有1年以上银行柜员工作经验者学历可放宽至大专),专业不限;
  (2)形象气质佳,服务意识强,具有较强的亲和力和沟通应变能力;
  (3)品性端正,爱岗敬业,吃苦耐劳,有奉献精神,无违纪违规或其他不良行为记录;
  (4)本地者优先。
  (二)支行客户经理(若干)
  1.工作地点:分行下设各机构
  2.职位描述:在授权范围内负责开展存、贷款等业务及产品的营销;做好贷前调查和贷后管理等工作,全面完成支行及部门下达的各项目标任务。
  3.招聘条件
  (1)30周岁以下,大专及以上学历,金融、经济、会计、市场营销等相关专业;
  (2)具有一年以上相关工作经验,有较强的市场拓展、营销能力;
  (3)了解国家经济、金融、产业和法律政策,了解银行基本的金融产品知识和业务操作流程;具有吃苦耐劳的敬业精神和较强的综合分析、沟通能力和判断观察能力;
  (4)品行端正,无违规违纪等不良记录;
  (5)本地者优先。
  (三)支行风险经理(5人)
  1.工作地点:金堂、双流、崇州、青白江、金牛等。
  2.职位描述:参与支行信贷业务审查,风险识别、计量和分类,对支行客户整体风险进行控制,同时对总分行信贷管理制度的执行情况、贷后管理情况进行监督和检查,并加强对客户经理风险意识的教育。
  3.招聘条件
  (1)40周岁以下,本科及以上学历,金融、经济、法律、会计类相关专业;
  (2)具有3年以上银行风险管理工作经验;
  (3)具有一定的风险识别、防范和化解能力和较强的市场分析、财务分析、数据分析能力;
  (4)品行端正,爱岗敬业,吃苦耐劳,有奉献精神,无违纪违规或其他不良行为记录。
  (5)本地者优先。
  (四)支行放款岗(2人)
  1.工作地点:分行下设各机构
  2.职位描述:负责核实审批意见和贷款发放条件,完成贷款、票据等业务的审核工作。
  3.招聘条件
  (1)35周岁以下,本科及以上学历,经济、法律、会计、金融类相关专业,具有2年以上银行工作经验,其中1年以上银行信贷相关工作经验;
  (2)具有一定的授信业务及相关经济、法律、会计财务知识水平,了解各项授信管理规章制度;
  (3)品行端正,爱岗敬业,吃苦耐劳,有奉献精神,无违纪违规或其他不良行为记录。
  (五)贷后检查岗(4人)
  1.工作地点:分行(成都青羊区)
  2.职位描述:协作完成对信贷客户授信前调查、授信后管理各环节的现场走访和非现场检,并对信贷风险能够做出独立分析、判断,提出风险防范措施。
  3.招聘条件
  (1)40周岁以下,大专及以上学历,金融、经济、法律、会计类相关专业优先;
  (2)从事银行业务工作或信贷业务检查、审计相关工作满2年;会驾驶者优先;
  (3)具备良好的分析能力和沟通协调能力,对各类信贷业务种类、功能和操作流程较为熟悉;
  (4)品行端正,爱岗敬业,吃苦耐劳,有奉献精神,无违纪违规或其他不良行为记录。
  第二部分:应聘方式
  (一)简历填写
  请登录浙江民泰商业银行主页http://www.mintaibank.com (右上角人才招聘相关通知)中下载附件《浙江民泰商业银行应聘登记表》(社会),如实详尽填写。
  (二)本次招聘仅采用现场报名的方式
  报名时间:
  1.2月27日(9:30-17:30):仅限应聘风险经理、放款岗和贷后检查岗的人员。
  2.2月28日(9:30-17:30):仅限应聘综合柜员和客户经理岗的人员。
  报名地址:成都市青羊区德盛路24号附5号浙江民泰银行成都分行三楼。
  (三)报名人员请携带以下资料
  1.《浙江民泰商业银行应聘登记表》(社会)(其他版本的简历概不接受);
  2.1寸免冠照、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书、职称、岗位证及业务证明资料等原件及复印件;
  3.应聘综合柜员的人员另需提供生活照1张。
  第三部分:填写应聘登记表注意事项
  (一)以上所有岗位录用人员均与我行直接签订劳动合同,无第三方代理。
  (二)应聘人员须如实填写应聘登记表每项内容,并对表格内容的真实性负责,无法填写的项目应在该栏内填“无”,不完整表格视为无效表格。有相应工作经历填写应注明起止年月,中间间断者视为工作不连续。
  (三)电子简历和照片栏内请粘贴上本人正面一寸照片。
  (四)应聘材料本行代为保密,恕不退还。
  (五)经初审合格者,我行将通过短信、电话或邮箱通知后续安排,请保持通讯畅通。
  (六)民泰银行成都分行现设机构及地址
  成都分行营业部(地址:成都市青羊区德盛路24号附5号)
  成都武侯支行  (地址:成都市武侯区永盛南街3号)
  成都成华支行  (地址:成都市成华区建设南路160号9栋)
  成都新都支行  (地址:成都市新都区马超西路296号)
  成都金牛支行  (地址:成都市金牛区金府路799号)
  成都双流支行  (地址:成都市双流县九江镇蛟龙大道61号)
  成都郫县支行  (地址:成都市郫县红光镇广场路北一段824号附16号)
  成都青白江支行(地址:成都市青白江区大弯新河路155、157、161号)
  成都新津支行  (地址:成都市新津县瑞通路220号)
  成都温江支行  (地址:成都市温江区南浦路西段378、380、382号)
  成都高新支行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中和大道二段99号卡斯摩广场)
  成都龙泉支行  (地址:成都市龙泉驿区公园路一段189号锦上时代)
  成都崇州支行  (地址:成都市崇州市崇阳镇世纪大道346号附201号)
  成都邛崃支行  (地址:成都市邛崃市东星大道520号)
  成都彭州支行  (地址:成都市彭州市天彭镇泰安北路156号)
  成都锦江支行  (地址:成都市锦江区锦逸路93号)
  成都金堂支行  (地址:成都市金堂县滨江路二段370号)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