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面试考题 > 历年真题 > 2017年农业银行校园招聘面试真题

2017年农业银行校园招聘面试真题

发布时间:2016-12-30 16:01  来源:历年真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2017年农业银行校园招聘面试真题
  面试真题一:
  请针对自我介绍中谈到的银行实习进行情景模拟:和以为顾客约好了周日办理业务,可是系统图升级,没法办理,但你忘记通知顾客了,顾客来了之后要求报销路费,怎么办?
  面试真题二:
  有人在毕业时选择到曾经熟悉的环境工作,理由是这些地方有很多人脉关系可以利用,有利于自己的发展;有人在毕业时选择到陌生的环境工作,理由是在全新的环境没有论资排辈,发展空间更大。请针对上述两种观点,谈谈你的看法。
  面试真题三:
  某日,一位顾客去银行存钱,因为没注意错过了呼叫客户排队号码。后来,这位客户对着机器拳打脚踢的,发泄出气,保安上前劝阻,两人发生争吵,引来群众围观。如果你是该网点的负责人,请问你会怎么办?说出解决方案,以及需要的东西。
  面试真题四:
  你作为领导,手下的人都不团结而且效率很差,此时你怎么办?
  面试真题五:
  为了提高网点业绩,网点负责人要求你绕过规章或违反规章办事,你怎么办?
  面试真题六:
  假如由你带领一个团队,你认为团队里应该有哪些类型的人才,你会在团队中充当怎么样的角色?
(以上源于考生回忆)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