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面试考题 > 历年真题 > 2017年中国银行校园招聘面试真题

2017年中国银行校园招聘面试真题

发布时间:2016-12-30 16:06  来源:历年真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2017年中国银行校园招聘面试真题
  面试真题:
  请向我们讲述一件你在传统经验之上采取新方法取得更有效成功的事情。
 
  面试真题解析:
  大四的上学期,我提前完成了毕业论文,时间比较空闲,所以和同学们商量一起在校园附近售卖水果。按照传统的水果。按照传统的水果售卖经验,有上门推销、开店售卖等模式,但由于同质化,校园内的水果供应量已经饱和。所以在学校创业办公室的帮助下,我带领团队走遍了大学的每个角落,挨个寝室上门发传单做调研,校园贴吧收集数据、通过朋友累积信息,经过详细而缜密的市场调研后,得出这样一个结论:目前八成以上的同学拥有智能手机,并且热衷玩微信,一旦通过微信渠道则可以抢占先机,市场商机无限。
  所以,我们利用微信公众平台建立了自己的微信水果店,在校园内做起了水果生意,只要客户用手机扫一下二维码,在约定的时间内就会有人送货上门,非常便捷,而且不用像实体店支付宝房租和人力资本。因此,经过不断的努力宣传和服务,以及口口相传,我们的微信水果店还在营业,这不仅为我们“理论联系实践”提供了一个很好的平台,而且能够将平时所学的会计学、财务管理、物流管理、网络支付结算等课程很好的运用到实际生活中,给我们的社会实践积累了经验,对我们能力的提升起到了很大的促进作用。这就是我的传统经验之上不断寻求新方法,获得成功的事情。
(以上源于考生回忆)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