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面试考题 > 历年真题 > 2017年山东农村信用社(农商行)面试模拟题(一)

2017年山东农村信用社(农商行)面试模拟题(一)

发布时间:2017-01-18 09:53  来源:历年真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2017年山东农村信用社(农商行)面试模拟题(一)
  1、谈谈对农信社的印象或认识?
  我对农信社最初的印象是农信社是与农民关系最紧的金融组织,农信社经营网点的布局是最广的。具体的认识是通过对考农信社的了解,知道农村信用社根植农村,服务于“三农”,是农村金融的主力军,与农民唇齿相依,与农村经济的发展息息相通的。农信社最近几年的改革,其管理方式,经营理念不断的向商业银行靠近,内部体制也在不断完善。
  2、你得到提拔后a同事对你十分热情,言听计从;b同事反应冷漠,不言不语;c同事冷言冷语。你如何处理与3人的关系?
  答案:我认为一般情况下人与人的关系是具有连续性的,不可能说我得到提拔后别人对我的态度发生了天翻地覆的变化。除非两种人,一种是趋炎附势的小人,一种是对我得到提拔不满的人。领导职位只是便于工作的开展才设的。平时大家还是同事,还是朋友。由于要涉及到工作安排,跟他们搞好关系是很重要的。
  和a同事相处,不管它是是麽样的人,也许本来是我的好朋友呢,还是以平常的态度对待他。
  和b同事相处,他可能是个沉默寡言的人,跟我关系一般,但他对任何人当领导都不关心,只是想干好自己的工作。继续以平常的心态来交往也未尝不可,也可以在适当的时机用恰当的方法表示一下热情。比如周末完成工作后既跟人一起去吃吃饭,在酒桌上聊聊天。
  不言而喻c可能在某些方面对我存在看法或者是偏见。我认为可以从别人那里打听一下他对我有事么看法。选择适当的时间进行一下建设性的沟通,找出两个人间的问题症结所在,表示一下友好消除误会。我相信c也是个通情达理的人。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