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回收区 > 农村-信用-社招-聘 > 2008年嘉善县农村信用合作联社专业人才和员工招聘信息

2008年嘉善县农村信用合作联社专业人才和员工招聘信息

发布时间:2008-04-13 23:23  来源:农村-信用-社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嘉善县农村信用合作联社近年来不断深化体制改革,完善法人治理结构,转换经营机制,各项业务保持了持续、快速、健康发展的良好势头,资金实力显著增强,信贷投放再创新高,电子化建设迈向新台阶,金融服务水平明显提高,以一个现代化股份合作制金融机构的新姿态、新面貌深受瞩目,并连续两年获得浙江省农村合作金融系统优胜单位称号。至2007年底,嘉善县农村信用合作联社各项存款余额47.59亿元,各项贷款余额32.38亿元,列嘉善县金融系统之首。
    现因业务发展需要,在嘉兴市范围公开招聘专业人才,具体如下:

一、专业人才招聘

 (一)基本条件
    热爱农村合作金融事业,思想政治素质好,坚持四项基本原则,遵纪守法,品德端正,团结同志,无不良行为记录,事业心和责任心强,工作勤奋踏实,身体健康。
    (二)招聘岗位
    外汇业务专业人员1名、法律专业(硕士)人员1名、文秘专业人员1名、信贷管理专业人员1名、人力资源管理专业人员1名、信用卡业务专业人员1名。
    要求在金融系统从事相关专业3年以上(文秘、法律专业除外),全日制本科或以上学历,年龄在35周岁以下。一经录用,待遇从优。
    (三)报名时间、地点和有关要求:
    1、报名时间:2008年4月10日—4月18日;
    2、联系方式:嘉善县农村信用合作联社人力资源部。电话:0573-84226029,0573-84226011;联系人:钱先生,牟小姐。
    3、报名要求:报名者需持本人身份证、毕业证书原件和复印件,相关资格证书原件、复印件,近期一寸免冠照片2张。

分享到:

热评话题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