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回收区 > 农村-信用-社招-聘 > 贵州省黔南州农村信用社2011校园招聘-劳务派遣制员工

贵州省黔南州农村信用社2011校园招聘-劳务派遣制员工

发布时间:2011-05-20 14:42  来源:农村-信用-社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2017年银行校园招聘网申模拟系统是全国首个网申智能评分系统,帮你网申通过率提高5倍
点击参加

   根据黔南州农村信用社发展需要,统一面向社会公开招聘104名劳务派遣制员工。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招聘对象和报考条件
   (一)招聘对象
   具有国家承认的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大学专科及以上学历应、往届毕业生。具体要求及招聘单位详见《黔南州农村信用社2011年公开招聘派遣制员工一览表》(附件1)。
   (二)报考条件
    1.年龄在26周岁以下(1985年1月1日以后出生);担任大学生村官满2年或西部志愿者考核合格的年龄可放宽到28周岁,笔试成绩加5分;具有硕士、博士学位的报考人员,年龄可适当放宽。
    2.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热爱祖国,热爱社会主义。
    3.具有吃苦耐劳精神以及较强的事业心和进取心。
    4.认同农村信用社企业文化,遵纪守法,品行端正。
    5.具备报考联社所需的其他条件。
  (三)以下人员不得报考
    1.在读非应届毕业生。
    2.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人员,受过劳动教养的人员。
    3.曾被开除公职、解除合同、辞退、除名、责令辞职等的人员。
    4.“黄、赌、毒”劣迹、污点的人员,以及法律、法规规定不得录用从事银行业工作的其他情形的人员。
  二、招聘程序和方法
    (一)报名。
    1.报名时间:2011年6月1日至6月8日。
    2.报名方式:填写《黔南州农村信用社2011年招聘派遣制员工报名表》(附件2下载),到所报考县(市)农村信用合作联社报名。
    3.报名所需材料:
    (1)毕业证书(应届毕业生持《就业推荐表》)原件及复印件1份;
    (2)第二代《居民身份证》(或户籍所在地公安机关出具的附本人照片的户籍证明)原件及复印件1份;
    (3)两张近期1寸免冠彩色照片;
    (4)大学生村官满2年或西部志愿者需提供相关证明材料。
    4.报名考务费100元。
    (二)审查。根据招聘条件及要求,所报考联社对报考人员的资格进行审查。
    (三)考试。考试包括笔试和面试。
    1.笔试。时间为2011年6月26日上午9:00—11:00,笔试地点设在都匀市,具体地点见《笔试准考证》。采取统一组织的闭卷考试,主要内容为国家公务员录用考试《公共基础知识》。报考人员须同时持有第二代《居民身份证》(或户籍所在地公安机关出具的附有本人照片的户籍、身份证明)和《笔试准考证》方能进入考场参加笔试。《笔试准考证》由所报考联社发放,发放时间另行通知。
    2.面试。笔试结束后对考生报考资格进行复审,依据笔试总成绩从高到低按资格复审人数与计划招录人数3:1比例确定资格复审人员,资格复审合格人员进入面试。面试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
  (四)初步确定拟录用人员。将报考人员笔试、面试成绩分别按60%、40%的比例计算出总成绩(按“四舍五入法”保留小数点后两位数字),按照招聘人数1:1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初步确定拟录用人员。
  (五)体检。由用人单位组织初步确定拟用人员到指定的县级以上医院进行体检,体检费用由考生自理。
  (六)考察。按照有关程序和要求,对体检合格拟录用人员进行考察。
  (七)公示。经笔试、面试、体检、考察合格人员,确定为拟录人员,进行为期7天的公示,接受社会监督。
  (八)审批。各联社将拟录用人员报省联社黔南办事处审核、汇总,由省联社黔南办事处报上级主管部门审批。
    (九)办理手续。经上级主管单位审批后,由各用人单位与劳务派遣公司签订派遣协议,被录人员与用人单位选定的劳务派遣公司签订劳动合同后,采取劳务派遣制用工方式安排录用人员上岗。
    三、有关要求
    招聘工作严格按照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进行,如有违反规定或弄虚作假的,一经查实,将按相关规定严肃处理。
    省联社黔南办事处主办网站121信合网(http://www.xh121.com/)于2011年5月20日起至招聘结束发布招聘工作的相关公告。

附件:
    1. 黔南州农村信用社2011年公开招聘派遣制员工一览表
    2. 黔南州农村信用社2011年招聘派遣制员工报名表

分享到:

热评话题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