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回收区 > 农村-信用-社招-聘 > 贵州省遵义市农村信用社2011校园招聘-派遣制员工

贵州省遵义市农村信用社2011校园招聘-派遣制员工

发布时间:2011-05-20 14:46  来源:农村-信用-社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2017年银行校园招聘网申模拟系统是全国首个网申智能评分系统,帮你网申通过率提高5倍
点击参加

根据遵义市农村信用社(农村合作银行)业务发展和工作需要,经贵州省农村信用社联合社批准,拟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劳务派遣制员工。
  一、招聘对象和报考条件
  (一)招聘对象
  具有国家承认的全日制大专及以上学历的应、往届毕业生(具体学历等条件详见计划表)。
  (二)报考条件
  1.年龄在26周岁以下,即1985年1月1日(含85年1月1日出生)及以后出生;硕士以上学历及两年以上“村官”工作经历的,年龄可适当放宽到28周岁,即1983年1月1日(含83年1月1日出生)及以后出生。
  2.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热爱祖国,热爱社会主义。
  3.具有吃苦耐劳精神,以及较强的事业心和进取心。
  4.认同农村信用社企业文化,遵纪守法,品行端正。
  (三)以下人员不得报考
  1.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人员,受过劳动教养的人员;
  2.曾被开除公职的人员;
  3.有“黄、赌、毒”劣迹、污点的人员,以及有法律、法规规定不得录用从事银行业工作的其他情形的人员。
  二、招聘程序和方法
  (一)报名。考生在所报考的县(市、区)农村信用合作联社(农村合作银行)[以下简称县联社(合行)]报名(办事处不负责报名),凡符合条件的人员报名时,填写《2011年遵义市农村信用社招聘派遣制员工报名表》(报名前可在“http://www.zyrcc.com”公告栏处下载填写),持有效《居民身份证》、毕业证(应届毕业生持就业推荐表)原件和复印件各1份,以及近期两张小2寸免冠彩色照片到报名点报名,每人按100元标准缴纳报名费。
  (二)审查。根据招聘条件及要求,各联社(合行)对报考人员的资格进行审查。资格审查合格者,由办事处统一发给《笔试准考证》。
  (三)考试。考试包括笔试和面试。
  1.笔试。采取闭卷方式进行考试,主要内容为国家公务员录用考试《公共基础知识》。
  2.面试。笔试结束后,根据从高分到低分的原则,按照招聘名额与招录人数1:3的比例,确定参加面试人员。
  (四)初步确定拟录用人员。参考人员笔试、面试成绩分别按60%、40%的比例计算出总成绩,按照招聘人数1:1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初步确定拟录用人员。
  (五)体检。由用人单位组织初步确定拟录用人员到指定的县级以上医院进行体检,体检费用由考生自理。
  (六)考察。按照有关程序和要求,对初步确定拟录用人员进行考察。
  (七)公示。将拟录用人员名单对外公示7天。
  (八)培训。公示结束,由办事处组织拟录用人员进行为期一个月的军训和业务知识培训。
  (九)审批。用人单位按照程序和要求,将拟录用人员报上级主管单位审批。
  (十)录用。经上级主管单位审批后,各用人单位委托办事处与劳务派遣公司签订派遣协议,被录用人员与用人单位选定的劳务派遣公司签订劳动合同后,采取劳务派遣制用工方式安排录用人员上岗,试用期2个月。
  三、招聘单位及职位
  遵义市12个县(市、区)联社、(合行)拟招聘员工203名,具体招聘指标及要求详见附件《计划表》。
  四、时间安排
  (一)报名时间:2011年5月23日至6月3日(周六、周日休息)。
  (二)笔试时间:2011年6月26日(上午9:00至11:00考《公共基础知识》),领取准考证时间为6月20日至24日,领取准考证地点“汇川区南京路25号信合大厦21层2108会议室(遵义市委正对面)”,笔试地点设在遵义市内(准考证上明确笔试时间和笔试地点)。
  (三)面试时间:另行通知
  五、监督电话
  贵州省农村信用社联合社遵义办事处稽核监察部:0852-8681912。
  六、咨询电话
  贵州省农村信用社联合社遵义办事处综合部:
  0852-8681830 、8636401

       附件:1、遵义市农村信用社2011年招聘派遣制员工计划表.xls

                  2、招聘报名表.doc

 

                       贵州省农村信用社联合社遵义办事处
                           二〇一一年五月二十日

分享到:

热评话题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