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回收区 > 农村-信用-社招-聘 > 云南省农村信用社招聘合同制员工公告

云南省农村信用社招聘合同制员工公告

发布时间:2010-03-23 19:17  来源:农村-信用-社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为促进我省农村信用社可持续发展,云南省农村信用社联合社(以下简称省联社)研究决定,农村信用社部分市、区、县联社(合作银行)定向招聘799名合同制员工(详见附表)。
一、报考条件:
(一)遵纪守法、诚实守信,具有良好的个人品质和职业道德,无不良记录。
(二)热爱农村信用合作事业,能长期坚持基层工作。
(三)年龄在25周岁(1985年1月1日以后出生)以下;硕士及以上学历者放宽至30周岁(1980年1月1日以后出生),相貌端正,身体健康。
(四)主要招收金融财会专业,适当招收部分经济管理、营销、计算机、法律专业。部分招聘单位根据需要可适当放宽专业限制(详见附表带“*”号的单位)。
(五)学历要求:普通高等教育全日制应届大专及以上毕业生(详见附表)。
(六)应聘省联社科技结算中心的,除具备上述条件外,还须具备经济、金融或法律专业硕士及以上学历,大学英语六级考试成绩426分以上。
二、报考程序。
(一)本次考试全部采取网络报名的方式进行,应聘人员需登陆云南考试网(www.ynrsksw.com)进行网上报名,通过资格审查的考生每人需交纳报名考试保证金50元,考试结束后,参加考试且有笔试成绩的考生,保证金全额退还本人。
(二)网络报名的时间为2010年3月29日0:00至4月4日24:00;资格审查时间为3月29日至4月9日;网络交费时间为3月29日0:00至4月12日24:00。
(三)网络报名的大致流程为:登录云南考试网—进入报名界面按报名系统提示填写报名信息—上传身份证、毕业证(2010年毕业生传毕业生推荐表)和近期清晰免冠照的电子照片—等待审核—审核通过后网上交费。
(四)准考证打印:准考证全部由考生从网络下载打印,打印时间为4月17日至开考前。
三、笔试。
经过资格核准并缴纳保证金的报名人员于2010年4月24 日上午9:00-11:30凭准考证指定的考场参加笔试。笔试以综合考试的方式进行,主要考查报名者的综合素质,内容包括大学教育应知应会的基础知识和政治、经济、时事等。笔试成绩将于 5月上旬公布在云南考试网:www.ynrsksw.com。
四、注意事项。
我单位没有委托任何单位举办任何形式的培训班,也没有指定任何辅导教材,请各位考生注意防止上当受骗。
附:云南省农村信用社2010年招聘合同制员工情况表

分享到:

热评话题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