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回收区 > 农村-信用-社招-聘 > 菏泽市农村信用社2011校园招聘

菏泽市农村信用社2011校园招聘

发布时间:2010-09-21 21:05  来源:农村-信用-社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2017年银行校园招聘网申模拟系统是全国首个网申智能评分系统,帮你网申通过率提高5倍
点击参加

  菏泽市农村信用社
    根据工作需要,经省联社批准,菏泽市农村信用社现面向社会招聘500名合同制员工(含特长生)。
一、应聘条件
1、具有较高的政治、理论素质,遵纪守法,身体健康,体貌端正,无不良行为记录。
2、全日制普通高校2010年本科及以上学历应届毕业生,财务会计、统计、审计、金融等经济类相关专业。特长生限声乐、体育、美术、主持、表演等相关专业。
3、硕士研究生年龄在27周岁以下(1983年9月1日以后出生);本科生年龄在24周岁以下(1986年9月1日以后出生)。
 4、表现特别优秀的特长生可以适当放宽年龄、专业、毕业时间等条件。
5、原则上男女生录取比例为1:1。
二、报名方式:有意并符合条件者请拨打以下电话,到意向联社报名。
牡丹区联社: 5365016;
曹  县联社:3316966;
定陶县联社:2212763;
成武县联社:8611127;
单  县联社:4657165;
巨野县联社:8211597;
郓城县联社:6528719;
鄄城县联社:2427619;
东明县联社:7212716。
报名者需提交本人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英语四级合格成绩单、报到证、《就业推荐表》原件及复印件,近期1寸同底版免冠彩照4 张,缴考务费100元。特长生需另提交市级以上成绩证明、获奖证书等证件的原件及复印件。
三、笔试:所有应聘人员均用与招聘专业知识相关的综合试卷答题。特长生除参加笔试外,另加试专业特长。笔试及专业特长加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四、报名时间:2010年9月19日9时至9月27日16时。
 

分享到:

热评话题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