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回收区 > 农村-信用-社招-聘 > 浙江绍兴恒信农村合作银行招聘信息

浙江绍兴恒信农村合作银行招聘信息

发布时间:2011-11-06 17:49  来源:农村-信用-社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2017年银行校园招聘网申模拟系统是全国首个网申智能评分系统,帮你网申通过率提高5倍
点击参加

职位名称 工作地点 学历要求 招聘人数(人) 操作
1 内部管理 浙江绍兴 本科及以上 20 投简历
  职位描述:
2012届毕业生,二本及以上学历,财会、金融、计算机、经济学及理工类相关专业。
 
  职位名称 工作地点 学历要求 招聘人数(人) 操作
2 信贷管理 浙江绍兴 本科及以上 20 投简历
  职位描述:
2012届毕业生,二本及以上学历,财会、金融、计算机、经济学及理工类相关专业。
 
  职位名称 工作地点 学历要求 招聘人数(人) 操作
3 综合柜员 浙江绍兴 本科及以上 20 投简历
  职位描述:
2012届毕业生,三本及以上学历,财会、金融、计算机、经济学及理工类等相关专业。
 

 用人单位简介

绍兴恒信合作银行是一家股份合作制性质的社区性地方金融机构,主要从事吸收公众存款,发放短、中、长期贷款,办理国内结算、票据承兑和贴现,代理发行、兑付、承销债券,代理收付款项和保险业务等业务。
绍兴恒信合作银行始建于1997年12月,历经两次重大体制改革,第一次改革系2005年1月6日由绍兴市越城农村信合社联合社改制成绍兴市区农村信用合作联社,第二次改革系2008年6月2日由绍兴市区农村信用合作联社改制成绍兴恒信合作银行。
在多年的发展历程中,绍兴恒信合作银行始终坚持以服务“三农”发展、支持市区经济为己任,创新金融产品,完善服务功能,以将合作银行办成“特色银行”、“优质银行”、“现代银行”、“平安银行”、为发展目标。
经过多年的努力,绍兴恒信合作银行的经营规模日益壮大,营业网点渐趋扁平化,全辖共有营业网点31家,其中支行(营业部)11家,分理处20家,网点遍布越城区、绍兴经济开发区、袍江新区、镜湖新区等多个区域。

联系方式

    联系人:傅先生、魏先生
    联系人电话:057585208913、85090619
    单位电话:057585208913
    主页:http://www.sxhxbank.com
    传真:057585111415
    电子邮箱:sxhxbank@126.com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区中兴中路159号
    邮编:312000
分享到:

热评话题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