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回收区 > 农村-信用-社招-聘 > 宁波余姚农村合作银行招聘启事

宁波余姚农村合作银行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11-10-11 15:31  来源:农村-信用-社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2017年银行校园招聘网申模拟系统是全国首个网申智能评分系统,帮你网申通过率提高5倍
点击参加

一、本行简介
余姚农村合作银行是经中国银行业监督管理委员会批准成立的股份合作制地方性金融机构。 近年来,随着管理体制和经营机制的不断完善, 坚持 “改革、创新、开拓、进取” 的经营理念,发展成为了一家市场定位明确、业务发展稳定、经营效益良好的地方性金融机构。随着各项业务的快速发展,现亟需招聘各类优秀人才。 我们诚挚地欢迎敢于挑战、不断进取、追求卓越的优秀毕业生加入我们的行列。
二、招聘专业
经济、金融、财务、会计、法律、计算机、中文等相关专业
三、应聘条件
1、身心健康,仪表端庄,精力旺盛,品学兼优;
2、具有扎实的专业理论功底、专业素养、专业思维能力;
3、具有良好的思想品德和职业道德,诚实诚信,敬业爱岗,作风正派;
4、具有较强的责任感,良好的团队精神和沟通能力,谦逊好学、开拓进取;
5、具有较强的执行力和行动力、较好的心理承受能力和环境适应能力;
6、大学本科一本及以上学历,本地生源优先。
三、工作地点
浙江宁波余姚市
四、报名时间与方式
填写本行提供的意向表,通过校园招聘现场或电子邮件将本人电子简历及相关资料,邮件地址:zxj@yybank.com.cn,截止日期为2011年11月10日。
浙江省宁波余姚农村合作银行
应聘意向表
应聘岗位:
姓 名   性 别   民 族   照片
出生年月   籍 贯   出 生 地  
户口所在地   健康状况  
参加工作时间   政治面貌   入党时间  
专业技术资格   专业特长 
全日制学历   学校及专业 
在职学历  学校及专业
外语
语种及水平   计算机水平 
现工作单位   职 务 
通信地址   邮政编码 
手机及固定
电话号码   身份证号码 
教育及
培训经历 
工作经历 
主要学习工作业绩 
奖惩情况 
自我评价 
家庭成员及
主要社会关系
 称谓 姓名 出生年月 政治面貌 工作单位及职务
    
现工作单位简要介绍 
其它需要说明的问题 
我保证上述表格中所填写的内容真实、完整,如有虚假愿承担一切责任。
签名: 日期:

分享到:

热评话题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