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回收区 > 农村-信用-社招-聘 > 合肥科技农村商业银行2011年招聘启事

合肥科技农村商业银行2011年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11-10-13 17:05  来源:农村-信用-社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2017年银行校园招聘网申模拟系统是全国首个网申智能评分系统,帮你网申通过率提高5倍
点击参加

合肥科技农村商业银行成立于2007年2月14日,成立四年多来,各项业务呈现出又好又快的发展态势,目前注册资本为8.2亿元,下辖71家营业网点,拥有员工800余人。为适应发展的需要,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50名普通员工。


一、招聘条件
? ?(一)学历: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并有学士及以上学位。


(二)专业:金融、会计、审计、经济管理、市场营销、法律、计算机、文秘等相关专业。


(三)年龄:学士在23周岁以下(1988年1月1日以后出生),硕士在26周岁以下(1985年1月1日以后出生)。


二、招聘岗位


基层一线员工。


?? ?三、报名方式


应聘者请登录http://61.190.41.24/web ,按相关要求填报《合肥科技农村商业银行2011招聘报名表》,报名截止日期2011年10月30日。


招聘工作的相关信息将在本行网站上发布,谢绝来电来访。

分享到:

热评话题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