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回收区 > 农村-信用-社招-聘 > 昆山农村商业银行小额贷款服务中心员工招聘简章

昆山农村商业银行小额贷款服务中心员工招聘简章

发布时间:2011-12-20 14:30  来源:农村-信用-社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2017年银行校园招聘网申模拟系统是全国首个网申智能评分系统,帮你网申通过率提高5倍
点击参加

为适应我行业务发展的需要,我行小额贷款服务中心拟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员工。我行诚挚地邀请有志于农村商业银行事业发展的优秀青年加盟,携手昆山农商行发展,共创美好明天!
一、招聘员工条件
1、具有良好的道德操守,遵纪守法,诚实守信。
2、普通高等院校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
3、年龄26周岁(含)以下(1986年1月1日后出生)。
4、身体健康。
5、昆山常住户口。
二、招聘人数
拟招聘员工16名。
三、报名时间、地点、资料
1、报名时间:2011年12月23日至2011年12月24日。上午8时30分—11时30分。
2、报名地址:昆山市人才市场周五158号摊位,周六72号摊位,昆山市崂山路9号。
3、报名时请携带以下资料:
①报名表(昆山农村商业银行网站www.ksrcb.cn下载)、粘贴近期免冠一寸照片1张。
②身份证及学历证书原件、复印件。
四、考试
1、根据报名者条件进行资格初审,初审合格后我行将通过本行网站公布笔试、面试时间及人员名单,请应聘者关注昆山农村商业银行网站(www.ksrcb.cn),恕不另行通知。
2、由于个人原因,不能按时参加各阶段程序者,视同放弃应聘。
五、聘用及待遇
1、以上人员经考试、体检合格后,择优录用,实行劳务派遣,按国家相关规定缴纳相关保险金。
2、录用人员的工资底薪为1500元/月,其余按业绩考核分配。
六、其他事项
1、我行负责对报名人员资料进行保密,报名人员资料恕不退还。
2、报名咨询电话:0512-57178918,黄先生。

 


昆山农村商业银行
2011年12月13日
分享到:

热评话题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