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回收区 > 农村-信用-社招-聘 > 云南省农村信用社科技结算中中心科技人员2011届校园招聘

云南省农村信用社科技结算中中心科技人员2011届校园招聘

发布时间:2011-02-18 19:09  来源:农村-信用-社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2017年银行校园招聘网申模拟系统是全国首个网申智能评分系统,帮你网申通过率提高5倍
点击参加

所属行业: 金融业(投资/保险/证券/银行/基金)
企业规模:1000人以上
企业性质: 股份制企业 云南省农村信用社科技结算中中心科技人员2011届校园招聘详情
简历投递: jeremy.zxy@gmail.com
职位性质: 全职/见习
有效日期: 2011年02月18日 至 2011年03月20日
招聘人数: 多人 
工作地点: 昆明
云南省农村信用社科技结算中中心科技人员2011届校园招聘职位描述: 
  云南省农村信用社组建于2005年3月28日,是由云南省政府管理的地方性金融机构,也是成立最早、网点最多、服务面最广、支农作用最大的金融机构。云南省农村信用社承担着对全省农村信用社管理、指导、协调、服务的职能,全省农村信用社机构网点2823个,业务网络上至昆明中心城市,下至全省各乡镇。在绝大多数乡镇和行政村,农村信用社是唯一的金融机构。
为了更好的为全省农村信用社客户提供方便、快捷的金融服务,云南省农村信用社科技结算中心全面面向社会公开招聘软件开发和运行维护人员,现将具体事宜公告如下:
一、 招聘单位
云南省农村信用社科技结算中心,工作地点为昆明市。
二、 招聘人员要求:
(一) 招聘岗位:软件开发及运行维护人员。
(二) 招聘数量:数名。
(三) 工作职责:云南省农村信用社科技结算中心采用P550,P570,P595等IBM高端小型机,操作系统以AIX为主,使用Informix,Oracle,DB2,Sybase等主流数据库,编程语言主要为C/C ,Java,拥有各种主流编程和运行平台。本次招聘人员主要从事以上平台的开发和运维工作。
(四) 招聘条件:
1、 年龄18~28周岁;
2、 计算机相关专业,2011年应届毕业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
3、 身体健康,遵纪守法,无不良行为记录。
三、 相关待遇
试用期为半年,试用期期间综合月收入不低于人民币5000元。试用期结束后,按照国家有关规定参加社会保险,购买“五险一金”。
四、 报名方式
符合以上条件者,将本人简历发送至 km_xh@126.com或者 ynrcc.hr@gmail.com。 

云南省农村信用社简介
云南省农村信用社联合社是由云南省政府管
理的银行类金融机构,自2005年成立以来各项业
务稳步发展,截止2009年底各项存款余额1971亿
元,贷款余额1335亿元,全省共有员工近两万人,
各项指标在全省20余家银行中名列前茅。

电子邮箱: jeremy.zxy@gmail.com
企业网址: http://www.ynrcc.com
 

分享到:

热评话题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