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回收区 > 农村-信用-社招-聘 > 辽宁农村信用社联合社综合业务网络中心、灾备中心招聘简章

辽宁农村信用社联合社综合业务网络中心、灾备中心招聘简章

发布时间:2010-06-06 20:24  来源:农村-信用-社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2017年银行校园招聘网申模拟系统是全国首个网申智能评分系统,帮你网申通过率提高5倍
点击参加

为进一步优化科技队伍结构,吸引具有培养价值和发展潜力的高学历、高素质、专业化年轻人才,辽宁省农村信用社联合社(简称省联社)决定面向贵校本科及以上相关专业应届毕业生,招聘部分员工,安排到省联社综合业务网络中心和灾备中心工作。
1.公共条件
(1)具有较好的政治素质和道德素养,有较强的事业心和责任感;
(2)遵守国家法律法规,无违法违纪行为和任何不良记录,未受过党纪、政纪处分,具备良好的职业道德;
(3)具有较强的服务意识和团队协作意识;
(4)身体健康,适应工作需要;
(5)必须具有全日制国家普通高等教育本科及以上学历。
2.具体岗位及条件要求
(1)综合业务网络中心
岗位一:软件开发科
岗位要求:
专业:计算机、数学及相关专业
性别:男
学历:本科或硕士研究生
基本要求:
①2010年国家211院校应届毕业;
②熟悉UNIX操作系统;
③熟练掌握Informix、DB2或Oracal数据库技术,熟练掌握C或Java编程语言技术,熟悉常用硬件设备。
 
岗位二:安全(风险)管理科
岗位要求:
专业:计算机及相关专业
性别:男
学历:本科或硕士研究生
基本要求:
①2010年国家211院校应届毕业;
②熟悉国家信息保密、安全制度;
③对网络信息安全有较为完整的认识,掌握电脑安全防护、网站安全、电子邮件安全、Internet网络安全<http://baike.baidu.com/view/17495.htm>部署、操作系统安全配置、恶意代码防护、常用软件安全设置、防火墙的应用等技能;
④具有较强的组织协调能力和文字综合能力。
 
岗位三:电子银行科
岗位要求:
专业:计算机及相关专业
性别:男
学历:本科或硕士研究生
基本要求:
①2010年国家211院校应届毕业;
②熟悉SOA架构模型及Java编程语言技术;
③了解实时电子商务的核心技术和相关知识;
④具有较强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
⑤具有较强的组织协调能力和文字综合能力。
 
(2)灾备中心
岗位一:综合管理科
岗位要求:
专业:会计学、金融及相关专业
性别:不限
年龄:30周岁以下
学历:本科或硕士研究生
基本要求:
①具有2年以上财务工作经历,能够独立处理会计实务;
②熟悉国家金融政策、法规;
③掌握财务、管理及审计的相关知识;
④具有较强的文字综合能力和语言表达能力。
 
岗位二:系统管理科
岗位要求:
专业:计算机及相关专业
性别:男
年龄:30周岁以下
学历:本科或硕士研究生
基本要求:
①熟悉常用数据库的管理和优化;
②熟悉Unix系统;
③能够熟练使用、维护目前主流厂商的小型机及网络设备;
④有独立分析问题和解决问题的能力;
⑤有大型企业数据中心工作经验的优先考虑。
 
岗位三:生产运行科
岗位要求:
专业:计算机及相关专业
性别:男
年龄:30周岁以下
学历:本科或硕士研究生
基本要求:
①具有1年以上网络、信息系统维护从业经验、金融行业或大型数据中心信息系统运维管理经验者优先;
②熟练掌握网络基础知识,具备网络规划、设计、实施和故障排除能力;
③具备一定的信息系统分析能力,能独立完成系统性能和风险分析,并提出意见;
④熟悉主流小型机、路由器、交换机、防火墙,具备安装调试和故障排除能力;
⑤熟悉大型机房设备的使用及管理。
3.招录程序
(1)各高校将招聘信息通知应届毕业生,组织应聘人员领取并填写《2010年辽宁省农村信用社联合社招聘员工报名表》(附件)。
(2)省联社综合业务网络中心到校收取应聘人员《2010年辽宁省农村信用社联合社招聘员工报名表》及本人身份证原件、复印件、求职简历,并进行简单沟通互动,对应聘人员整体气质、言谈举止、外貌形象等方面形成初步掌握。
(3)省联社人力资源部会同监察(纪委)保卫部及综合业务网络中心组成招聘小组,进行集体评议,在应聘人员中筛选确定参加专业面试人员名单。
(4)通知参加专业面试人员到统一地点参加面试,确定拟录用人员。
(5)对拟录用人员进行心理测试,心理测试及心理分析报告费用由拟录用人员个人承担。心理测试不过关者,取消应聘资格。
(6)省联社统一组织拟录用的应届毕业生到指定医院进行体检,标准参照《国家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体检费用由拟录用人员个人承担。体检不合格者取消应聘资格。
(7)省联社人力资源部对拟录用人选进行严格考核。全面考核其个人基本情况及思想、品质、学习、工作等方面情况,重点考核其有无违规违纪等不良行为和表现,侧重考核其能否按期毕业,并由所在院校出具可以按期毕业及无违规违纪证明。
(8)省联社人力资源部将招聘结果向省联社党委汇报,由省联社党委决定是否录用。
5.待遇标准
最终录用人员为省联社正式编制,按规定与省联社签订劳动合同。拟录用人选按照报考岗位安排在省联社综合业务网络中心(工作地点在沈阳市)或省联社灾备中心(工作地点在锦州市)工作,试用期半年。工资标准按省联社薪酬政策执行。
 
附件:
 
辽宁省农村信用社联合社
二〇一〇年六月三日
分享到:

热评话题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