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回收区 > 农村-信用-社招-聘 > 河南省农村信用社联合社资金清算中心、信息科技中心、银行卡中心

河南省农村信用社联合社资金清算中心、信息科技中心、银行卡中心

发布时间:2010-04-14 19:34  来源:农村-信用-社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河南省农村信用社联合社(以下简称“省联社”)是经省委、省政府同意,并报中国银行业监督管理委员会批准成立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省级地方性金融机构,省委、省政府比照正厅级单位对省联社进行管理。省联社对全省农村信用社实行垂直管理,履行对全省农信社管理、指导、协调和服务的职能。辖17家市级机构、137家县级联社、2家农合行、5家农商行,5349个机构网点,在岗员工6万多名。截至2010年3月末,全省农信社各项存款余额3821亿元,各项贷款余额2635亿元,存贷款规模、员工数量和网点数量均居全省银行业金融机构首位,为支持全省经济社会发展、推进中原崛起做出了突出贡献。资金清算中心、信息科技中心、银行卡中心为省联社的二级机构,负责全省农信社的资金清算与运营、综合业务系统和管理系统应用程序的开发维护、骨干网络的运行管理、电子银行及银行卡管理等工作。为适应全省农信社信息科技化建设和改革发展需要,经研究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资金清算、信息科技及银行卡工作人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职位及条件
   (一)资金清算中心(4名)
   1.资金清算岗(2名)。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投资银行或金融学专业。
   2.资金营运岗(2名)。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投资银行或金融学专业。
   (二)信息科技中心(15名)
   1.软件开发岗(10名)。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计算机软件专业。
   2.信息安全岗(2名)。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学士及以上学位、网络或信息安全专业。
   3.IT管理岗(3名)。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学士及以上学位、IT类专业。
   (三)银行卡中心(5名)
   1.网上银行岗(2名)
   (1)业务管理岗1名。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学士及以上学位、经济金融等相关专业。
   (2)风险控制岗1名。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学士及以上学位、计算机专业。
   2.规范化服务岗(2名)
   (1)服务管理岗1名。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学士及以上学位、经济金融等相关专业。
   (2)服务监督岗1名。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学士及以上学位、计算机专业。
   3.收单业务岗(1名)。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学士及以上学位、计算机专业。
   (四)所有岗位均须符合下列条件
   1.热爱农村金融事业,拥护本社章程,认同河南省农村信用社企业文化; 
   2.遵纪守法、廉洁自律、品行端正; 
   3.具有强烈的事业心、较强开拓创新能力、良好团队协作意识和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 
   4.具有符合职位要求的文化程度、从业资格和工作能力;
   5.符合河南省农村信用社亲属回避规定;
   6.年龄要求。报考资金清算中心相关岗位的硕士研究生学历的不超过30岁(1980年1月1日后出生),博士研究生学历不超过35岁(1975年1月1日后出生);
报考信息科技中心、银行卡中心相关岗位的大学本科学历的不超过25岁(1985年1月1日后出生),硕士研究生学历的不超过28岁(1982年1月1日后出生),博士研究生学历不超过32岁(1978年1月1日后出生);
   7.学历要求。报考人员应为全国一类普通高等院校全日制2010年应届毕业生,2010年应届毕业生指2009年12月末毕业或2010年7月末毕业的考生;
   8.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二、报名须知
   (一)报名方式。省联社在前程无忧网(www.51job.com)、河南省毕业生就业信息网(www.hnbys.gov.cn)和省联社网站(www.hnnx.com)发布招聘启事,报考者通过前程无忧网、河南省毕业生就业信息网或省联社网站下载“河南省农村信用社联合社资金清算中心、信息科技中心、银行卡中心招聘报名表”,在网上填报个人资料、上传本人近期免冠电子照片(正面2寸证件照,jpg格式,大小为20Kb以下)和近期6寸生活照。并通过电子邮件将上述资料发送至以下邮箱(slsrs198@163.com),邮件主题为“报考河南省农信联社××中心××岗位”。 报考人员须对个人填报信息的真实性负责,且只能报考1个职位,否则用人单位将取消其招聘资格。
   (二)报名截止时间。自发布招聘启事之日起至2010年4月23日止。
   (三)领取准考证。经初审合格者,另行通知笔试面试时间。报考者应在笔试前3日内携带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原件及复印件一式三份(无毕业证、学位证的可带学校证明文件原件),到省联社组织人事处(地址:郑州市农业路中州国际饭店1617房间)报名确认,出具承诺书,并领取准考证。报名截止后10日内未收到笔试、面试通知者,视作资格审查未通过,资格审查通过名单及笔试、面试名单在省联社网站(www.hnnx.com)公布。
   报考材料仅用于此次招聘,我单位代为保密,恕不退还,谢绝来电来访。我单位保留对本启事内容的解释权,必要时,我单位有权根据实际情况进行调整。

分享到:

热评话题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