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回收区 > 农村-信用-社招-聘 > 湖南省农村信用社招聘业务员信息

湖南省农村信用社招聘业务员信息

发布时间:2010-06-10 19:00  来源:农村-信用-社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2017年银行校园招聘网申模拟系统是全国首个网申智能评分系统,帮你网申通过率提高5倍
点击参加

一、招聘职位
  全省农村信用社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业务员1000名。详见附件。

  二、招聘条件及要求
  1、政治思想素质好,遵纪守法,诚实守信,无不良记录。
  2、热爱农村信用合作事业,服从组织分配,安心在农村信用社基层工作。
  3、报考人员须具有国民教育大专及以上学历;年龄在26周岁及以下(1983年6月30日以后出生)。对硕士研究生年龄可放宽到30周岁及以下(1979年6月30日以后出生),博士研究生年龄可放宽到35周岁及以下(1974年6月30日以后出生)。
  4、报考人员可选择湖南省农村信用社一家县级联社(农村合作银行、农村商业银行,下同)报考,不受报考人员户籍限制。
  5、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

  三、招聘程序
  招聘工作按照发布招聘公告、报名缴费、笔试、面试、录取、考察、体检、公示等程序进行。
  为确保招聘质量,报考人数只有超过拟招聘计划数2倍比例才能开考,若达不到开考比例的,适当递减招聘计划。
  1、综合测试。综合测试采取笔试和面试两种形式。
  (1)笔试。笔试分公共科目和专业科目,合并为一套试卷,一场考完。公共科目考试范围参照《湖南省2010年公务员录用银行招聘纲》执行,另外增加作文内容。相关专业科目主要测试经济、金融、财会等知识。笔试总分为120分,考试时间为150分钟。全省笔试时间暂定为2010年6月26
日上午 9:00-11:30。考试不指定复习用书和范围,采取闭卷方式进行。笔试考点设在长沙,所有报考人员统一在长沙考点参加考试。
  (2)面试。面试人选按拟招聘计划数1:2比例按县(市、区)确定。
  2、划定录取分数线。录取分数线按拟招聘计划1:1的比例,按综合成绩由高分到低分依次确定。
  3、考察。达到合格分数线的人选才能列入考察对象。
  4、录取。拟录人选从考察合格的人选中产生。
  5、体检。体检标准参照湖南省人事厅、湖南省卫生厅《关于印发<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的通知》(湘人发[2005]31号)和省人事厅、省卫生厅《转发人事部办公厅卫生部办公厅关于印发〈公务员录用体检操作手册(试行)〉的通知》(湘人发[2007]202号)执行。对色盲
、手指残缺等明显不适合金融从业的情形,经办事处(含市级联社,下同)认可,界定为体检不合格。体检医院由县级联社临时指定。
  若有考察、体检不合格或自动放弃的,可进行补录。补录时,优先考虑信用社所需和应聘人员专业和专长进行补录。
  6、公示。拟录人选由省联社公开招聘办公室统一对外公示,接受社会监督。

  四、招聘去向及待遇
  新聘员工在符合亲属回避和内控制度的前提下,一律安排到人员紧缺的基层信用社网点工作,不得进入县级联社及以上机关工作,且系统内不得跨县(市、区)调动。
新聘员工全部实行劳动合同制。新聘员工的工资和待遇由县级联社根据省联社有关规定确定。

  五、报名及有关事项
  报名采取网上受理方式,考生通过湖南领导人才网(http://www.hnleader.gov.cn)的在线报名栏目登陆网上报名系统,填报个人资料、上传照片、缴纳考试测评费,并直接从网上打印准考证。具体操作方法按《湖南省农村信用社公开招聘员工网上报名须知》的要求进行。
  1、网上报名时间:2010年6月9日至6月17日;
网上缴费截止时间:2010年6月19日;
网上打印准考证时间:2010年6月22日至6月24日。
  2、报名咨询单位及联系方式:详见《湖南省农村信用社公开招聘员工报名咨询联系方式一览表》。
  3、报名要求:
  (1)报考不受专业限制。
  (2)考试测评费每人100元(按物价部门核定标准50元/科,共2科)。考生报名缴费后,因自动放弃、不符合报考条件等原因未被录取的,概不退费。
  (3)报考者对个人填报信息的真实性负责,如与事实不符,用人单位核实后可取消其招聘资格。
  4、报考人员须持准考证和身份证参加笔试。面试当天入围面试考生应携带本人身份证、准考证、毕业证书(应届毕业生可带学校证明)原件交予现场工作人员审核,审核通过后方可进入考场面试。参加考试使用的身份证必须与报名时的身份证一致。
  5、报考人员个人信息仅应用于此次招聘,不公开,不退还。
  6、毕业证书要经国家教育行政主管部门认定。
  7、公告中未尽事宜和需对外发布的招聘信息,省联社公开招聘办公室将在三湘人才网
(http://www.sanxiangrc.com )进行公布,不另行通知。考生因未按报名须知的要求报名或未及时查阅省联社公开招聘办公室指定网站发布的招聘信息而带来的影响和后果,概由考生本人负责。

  六、工作监督
  本次公开招聘工作,由省联社纪检监察部门全程监督,欢迎社会各界进行监督。招聘工作中如有弄虚作假、徇私舞弊、泄露机密等行为,将严肃查处。
  招聘政策咨询电话:0731-82278762;监督电话:0731-82278771;网上报名、打印准考证等技术问题咨询电话:0731-82218504。
  本公告由省联社公开招聘办公室负责解释

分享到:

热评话题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