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回收区 > 农村-信用-社招-聘 > 张家港农村商业银行招聘启事

张家港农村商业银行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11-02-19 11:16  来源:农村-信用-社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2017年银行校园招聘网申模拟系统是全国首个网申智能评分系统,帮你网申通过率提高5倍
点击参加

银行简介

张家港农村商业银行成立于2001年11月,是全国首家由农信社改制组建的地方性股份制商业银行。2007年以来,张家港农村商业银行全力致力于上市和跨区域发展,已拥有张家港本地28家支行、1家营业部,在江苏南通、宿豫、徐州连云港山东青岛开设6家支行,并在山东寿光、江苏东海各投资控股1家村镇银行。至2010年末,全行本外币存款余额363.10亿元,贷款余额226.71亿元,不良贷款余额1.48亿元,不良贷款率0.65%,拨备覆盖率348.63%,实现利润总额8.29亿元,税后利润6.85亿元,每股收益1.25元,每股净资产6.84元。在银监会风险监管评级中连年被评为二级行。2010年入围英国《银行家》杂志评比的全球银行1000强。

因业务发展需要,张家港农村商业银行面向江苏省公开招聘,热忱欢迎具有创新精神、敢于接受挑战的有志、有识之士加盟,实现农商行与您的共同发展!

一、招聘岗位

二、基本条件

(一)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和高度的事业心、责任感;

(二)遵纪守法,爱岗敬业,无不良记录;

(三)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35周岁以下;

(四)身体健康,能胜任工作。

三、应聘须知

(一)以上岗位全部面向江苏省范围招聘,工作地点在张家港市。

(二)报名请登录张家港农村商业银行网站“www.zrcbank.com”,在下方“人才招聘”栏下载并如实填写《报名表》。将《报名表》、身份证、学历证、职称及其他相关证件复印件和近期生活近照一张,邮寄至张家港市人民中路66号张家港农村商业银行人力资源部,邮编:215600,请在信件封面上注明所应聘的具体岗位。


(三)报名时间:即日起至2011年3月20日止。

(四)咨询电话:0512-56968090,咨询时间:报名期间周一至周五上午8:30-11:30,下午13:00-17:00。

(五)经初审合格者,另行通知面试时间,两个月内未收到通知,视为未通过,应聘材料代为保密,恕不退还,谢绝来访。

(六)应聘者一经录用,张家港农村商业银行将根据其能力,提供良好的薪酬待遇和个人职业发展空间。

张家港农村商业银行

二〇一一年二月十八日

分享到:

热评话题

Back to Top